辽媒:开除球员没意义 惩治宏兴需足协与司法机关合作

江苏苏宁球员展示伤处江苏苏宁球员展示伤处

  足协杯上一场群殴让武汉宏兴俱乐部的声名远播海外。虽然宏兴宣布将参与群殴的5名球员开除,但丝毫不能降低人们对这支“中国最牛村队”的愤怒。

  这支业余球队将卫冕冠军江苏苏宁队的球员、教练、工作人员一顿胖揍,暴力程度和野蛮作风让人不寒而栗,连国外媒体都争相报道。

  很多球迷戏称这支宏兴队简直是香港蛊惑仔影片中的那个洪兴帮。那么这支俱乐部到底什么来路,为啥下手这么狠?为啥谁都敢打?

  曝同城甲级队怕有不测不敢赢

  据某专业媒体报道,武汉宏兴前身武汉市江汉区贺家墩村足球队成立于1982年,后来逐步发展成为武汉市宏兴柏润足球俱乐部。虽然是草根球队,但是武汉宏 兴在业余球队圈里也算是土豪的角色,每年投入不低于一支普通的职业队,也有动辄400万的赢球奖。过去几年,武汉宏兴经常在足协杯扮演“黑马”角色,屡屡 将同城甲级队武汉卓尔拿下。不过有媒体爆料,是因为卓尔队根本不敢赢,怕有不测!

  动不动就围攻,强迫裁判改判

  武汉宏 兴队执着暴力不是一次两次了。2012年全国业余联赛总决赛,武汉宏兴与青岛鲲鹏的下半时,对判罚不满的宏兴领队张震、助理教练张定波、主教练吕守华入场 对裁判员进行殴打、推搡、拉扯,并煽动宏兴球迷进入场地闹事。不仅成功胁迫主裁判对点球改判,还造成比赛中断16分钟。2014年7月24日,足协杯第4 轮较量,武汉宏兴主场对阵青岛海牛。上半时,青岛海牛队球员铲倒主队球员,但主裁却拒绝判罚点球。随后情绪异常激动的武汉宏兴队球员,便围攻当值主裁。

  对业余球队来说,开不开除打人球员没什么意义,真正让人关注的是中国足协能否严厉处罚,很多人呼吁取缔宏兴的一切比赛资格、对涉事球员终身禁赛,相当有必要。

  中国足球刚刚有了复苏的迹象,这个时候出现如此不和谐的事件令人唏嘘。所以有球迷表示,惩治宏兴这样的球队,中国足协自己是不够的,必须和司法机关通力合作,必须严打足球流氓。

  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武汉宏兴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