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本该早早解决战斗 不进球只能换上主力

2016年05月11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对球员发挥不甚满意斯科拉里对球员发挥不甚满意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的第三轮比赛之中,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在队客场对阵中甲副班长呼和浩特中优,恒大队虽然派出了绝大多数主力,但比赛还得非常艰苦,直到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才凭借于汉超与阿兰的进球以2-0击败对手,晋级第四轮。

  本场比赛恒大队在首发阵容之中派上了高拉特、阿兰这两名巴西外援,同时还有郜林、于汉超、黄博文等前场大将,这也充分显示了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不过直到第83分钟才由于汉超攻破对方球门。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直言:“这场比赛原本应该第一分钟就结束的,但我们浪费了一个门前两米的得分机会。上半场我们又浪费几次机会后,对手的信心和气势也就起来了。”

  正如斯科拉里所言,对方在瓦解了恒大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之后,越打越有信心,这也被迫让恒大队在下半时进行人员调整的时候,先后把保利尼奥、冯潇霆、郑智换上场,这才让局面有所改观。

  对于下半时的换人想法,斯科拉里在赛后表示:“其实我也想让主力更多的休息一下,但比赛迟迟无法进球,我只能换上有经验的队员。”(于静)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