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申花不具备争夺亚冠的资格? 话说的太早

2016年05月11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晋级申花晋级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晚20点,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青岛中能。第13分钟登巴巴禁区乱战中补射得分,第38分钟王赟传球,登巴巴转身射门再下一城。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0领先青岛中能。下半场第49分钟,瓜林禁区外凌空怒射反弹球首开纪录。第54分钟登巴巴禁区内传球造成沙一博禁区内手球,马丁斯主罚命中。瓜林和马丁斯都打进了在申花正赛首球。第72分钟马丁斯门前抢射打进第五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5比0完胜青岛中能,下一场将迎战山东鲁能。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比赛:“说这场比赛好踢,是因为对手实力上要比我们弱,难踢是这需要考验每个队员的思想准备。如果没有做好准备,就会输球,做好准备了,就会赢球。非常幸运,比赛没多久我们就进球了,如果第一个进球没那么早,或许结果就不一样。

  非常高兴队员们都有非常好的状态,比赛的胜利对我们球队帮助很大,可以很好的提升气势。另外比较高兴的是,登巴巴和马丁斯都进球了,瓜林也是进球欲望很强,也有了收获。”上轮联赛球队没有赢球,外界对于球队争取亚冠资格也有所担忧和怀疑,今天赢球是不是对球队有很好的信心提升作用?曼萨诺表示:“联赛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还有22轮比赛,总共还有66分可以去争取,现在说我们球队不具备争夺亚冠资格这样的话还是有点早。

  瓜林、马丁斯都打进了赛季首球,您认为对于他们两人在今后的比赛是不是会更加有自信?对此,曼萨诺坦言:“所有的队员进球后,士气都会很高,当然我也希望不仅是进球的队员,其他所有的队员下场比赛都能更好的发挥。”(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上海申花青岛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