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足协杯战中优海报:新战线 再出击!

2016年05月10日17: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发布足协杯海报恒大发布足协杯海报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20点00分,足协杯第三轮呼和浩特中优将迎来广州恒大淘宝的挑战。赛前恒大发布了本轮足协杯官方海报:新战线,再出发!恒大官方在微博中表态:“期待球队在足协杯取得好成绩,广州未赢够!”

  本场恒大的对手是中甲副班长中优队,中优目前以4分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1,而广州恒大21分领跑中超积分榜。去年,广州恒大遭遇争议判罚,第一场足协杯比赛就被达坂城纳欢2-1淘汰,为轻敌付出了代价,也失去了争夺三冠王的机会。在本赛季亚冠已经出局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不必为亚冠分担精力,可以兼顾联赛和足协杯。恒大方面也期待用足协杯上的优异表现弥补在亚冠上的缺失,朝着队史第二座足协杯冠军奖杯前进。

  (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广州恒大亚冠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