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丽江飞虎2-1爆冷击败黄海 下轮战延边

2016年04月13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海报黄海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继续进行,丽江飞虎主场2-1击败中甲球队青岛黄海,顺利挺进足协杯第三轮。第30分钟,张硕科为丽江飞虎首开记录。第37分钟,蔡楚川补射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青岛黄海抓住机会扳回一城。

  中乙联赛球队丽江飞虎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客场2-0击败业余球队山西龙城,成功杀入第二轮。此番迎战中甲球队青岛黄海,丽江飞虎拥有主场优势。对于刚刚结束中甲比赛的青岛黄海来说,近6天要打3场比赛,再加上长途奔袭,对于球队体能是严峻考验。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丽江飞虎便打破场上僵局,张硕科为球队先拔头筹,丽江飞虎主场1-0领先。进球之后,丽江飞虎攻势更猛,第37分钟,丽江飞虎再下一城,前场组织进攻射门被挡出,曾经效力于杭州绿城的蔡楚川抓住机会补射破门,丽江飞虎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黄海明显加强了攻势,但是得势不得分。陈卓受伤无法坚持,王选宏替补登场。此后,青岛黄海队利用丽江飞虎后防线失误扳回一城,场上比分变为2-1。但是进球之后,青岛黄海并未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最终,丽江飞虎主场2-1击败中甲球队青岛黄海,顺利杀入足协杯第三轮。

  青岛黄海首发:22-刘君;4-徐友刚、11-巴力、13-段宇、16-陈卓、17-刘龙、20-屈凯、23-刘佳燊、26-刘清、27-马龙、30-石哲

  丽江飞虎首发:22-宋涛;2-哈兆通、3-陈方舟、8-黄达、10-姜中笑、12-蔡楚川、19-张硕科、20-文烁、27-王华强、4-门阳、23-孙斐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蔡楚川陈卓徐友刚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