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夏金破门对手送乌龙 成都3-0大胜超越

2016年04月13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都大胜超越成都大胜超越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2016赛季足协杯第2轮继续展开较量,继首轮战胜大连晟威后,再次以3-0击败来自大连的大连超越队,昂首晋级下一轮。连续击败两支大连球队后,他们下一轮的对手仍然是东北球队:中超辽宁宏运。

  上半场,成都钱宝先发制人打出进攻配合,第25分钟,夏金破门得手,成都将场上比分变成了1-0。易边后,大连超越的进攻仍然没有多少起色,相反防守却连续出现低级失误。第50分钟,超越奉送一粒乌龙球,“帮助”成都钱宝将比分扩大为2-0领先。第86分钟,成都钱宝再下一城,最终将比分定格为3-0,大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成都钱宝首发:1-李实,2-夏金,5-赵鹏,6-王强,11-徐武,17-甘锐,18-白帆,19-唐淼,20-彭睿,22-訾龙,33-魏仁杰

  大连超越首发:1-崔凯,2-王光豪,3-赵一博,4-张功,8-景德阳,9-韩家宝,12-崔宇,21-刘禹辰,31-杜文翔,32-南云齐,37-刘映辰

  (阿每)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刘映辰彭睿魏仁杰南云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