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韩鹏建功 北京人和客场2-1宁夏晋级

2016年04月12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客场晋级人和客场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5:30,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宁夏山屿海坐镇主场银川贺兰山体育场迎来中甲球队北京人和的挑战。老将韩鹏在开场后1分钟就打破僵局,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后,向汉天3分钟后再度进球帮助人和取得领先,最终北京人和2-1战胜对手晋级下轮。

  山屿海队主教练内田一夫于1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在银川三周的集训,队员状态良好。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介绍,在中甲联赛开始之前,伤病使得人和队能出场的球员数量减少,因此本场比赛,孙继海等部分球员未能随队征战。但球队会认真对待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全力以赴,和宁夏山屿海队一起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1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就打破场上僵局,老将韩鹏头球攻破对手大门!北京人和1-0客场领先。北京人和队取得梦幻开局。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人和队占据优势,但双方都没有再度进球,上半场北京人和1-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7分钟。宁夏山屿海3号李彬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1-1平。北京人和在3分钟后重新反超了比分,向汉天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客场2-1再度领先宁夏山屿海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宁夏山屿海1-2北京人和无缘晋级下轮。

  宁夏山屿海首发:16金文鑫23唐渊5陈博3李彬4徐文彬6贾玉栋31胡俊14宋博12依热夏提。吾买尔江33高万国20谭天澄

  替补:1穆晓晨21王昀哲28杨昌鹏11杨磊7邢凯29刘文庆8梁宇驰

  北京人和首发:9韩鹏1徐嘉敏4于睿5刘洋13史亮19刘天褀15陈杰16向汉天27沈田峰32甘超30冯仁亮

  替补:26李晨14杨一虎2于斌28张裕碹3张成林33朱宝杰22王刚

  (二饼)

文章关键词:韩鹏向汉天足协杯甘超唐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