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90分钟交白卷 广州昊昕点球5-3贵州智诚

2016年04月12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智诚惨遭淘汰智诚惨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2016赛季足协杯进行第2轮角逐。广州昊昕坐镇主场,通过点球以5-3战胜贵州智诚,晋级下一轮。

  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可惜均无功而返,战成0-0。下半场,两队的进攻继续呈现胶着状诚,双方90分钟战罢,仍然未能分出胜负。最后不得不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最终,广州昊昕队5罚5中,而贵州智诚则5罚3中,广州昊昕以5-3淘汰对手,晋级到了下一轮。

  广州昊昕先发阵容:1余孟里4欧斯林5黎志辉8刁彬彬10吴海清19郑瑞焕21魏惠平27李强29罗江山31张云龙33黄南夫

  贵州智诚先发阵容:33李磊2吴昊27黄准8张智15张萌祺18梁岩峰6刘滕32陈泽文29连琛19杜少斌34逄志泉

  (阿每)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逄志泉李磊贵州智诚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