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王世鑫一剑封喉 博阳1-0爆冷淘汰湘涛

2016年04月12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湘涛遭淘汰湘涛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5:30,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大连博阳坐镇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来中甲球队湖南湘涛华莱的挑战。凭借大连博阳队18号队员王世鑫的进球,最终业余球队大连博阳1-0淘汰了湖南湘涛,爆冷晋级足协杯第三轮比赛。

  业余球队大连博阳由阿尔滨集团出资收购、今年刚刚成立,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大连博阳在客场3:2战胜了今年的冲甲大热门河北精英。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大连博阳还是希望演练阵容、锻炼队伍,为年底冲击2017年中乙联赛的资格做好准备。目前大连博阳队内目前有个别位置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连博阳凭借主场优势占据场面主动,开场第5分钟,大连博阳率先打破僵局,由18号队员王世鑫攻入一球,大连博阳1-0领先湖南湘涛。随后的比赛里双方互有攻防,湘涛队全力压上进攻,但都没有获得破门后,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博阳1-0暂时领先湖南湘涛。

  下半场湖南湘涛换人,谢维超、刘玉圣换下袁露、秦鹏,其中刘玉圣是大连籍球员。下半场比赛中,湖南湘涛加强了攻势,但都没有取得破门机会,第89分钟,湖南湘涛队打入一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博阳爆冷1-0战胜中甲球队湖南湘涛,晋级下轮。

  大连博阳先发:3-王鹏7-王欣8-刘金虎11-葛宇翔15-王云鹏18-王世鑫19-徐昕20-王荣驿21高勇22-于峰霖27-杨冰

  替补:1-王翔12-张宇23-王臣25-吴涛28-潘仁龙

  湖南湘涛先发:2-纪政玉6-孔涛13-王琛18-秦鹏19-董建宏21-曹国栋25-孙国梁27-袁露28-王昊智32-郝爽33-姚江山

  替补:1-邓子豪3-周琛崴16-谢维超22-刘玉圣29-薛源

  (二饼)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秦鹏葛宇翔纪政玉徐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