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陈浩玮制胜球 北京北控客场1-0鲲鹏

2016年04月12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晋级北控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5:00,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青岛业余足坛霸主鲲鹏队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来中甲球队北京北控。凭借陈浩玮上半场第10分钟的进球,北京北控队客场1-0小胜青岛鲲鹏队。

  首轮比赛中,青岛业余足坛霸主鲲鹏队以3-0完胜同为业余队的南京金基地产队,连续第四年晋级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上赛季北控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其中不乏淘汰同城老大哥北京国安的经典战役。但由于足协杯规则限制,北控的外援不能出战,所以鲲鹏队所要面临的北控队并不是以最强阵容出战。北京北控由斯塔诺坐镇,球队坐拥闫相闯、于涛、卜鑫等多名国内名将,实力仍远远强于青岛鲲鹏。

  比赛开始后,青岛鲲鹏队中场断球反击,长传找付志江,裁判吹罚了越位。第2分钟,温志豪外围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北控右路突破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没有形成机会。第10分钟,北控燕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靳辉断球后低平球传中,陈浩玮拿球后拨一下,随后左脚低射近角得分,北控队1-0取得领先。

  第12分钟,薛飞左路拿球突破到禁区,横敲中路后靳辉起脚射门打高了。第17分钟,北控队左路进攻,张海全飞铲吃到黄牌。朱晓健任意球打前点,不过没人碰到,被门将轻松没收。第22分钟,北控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球员没有踢正部位,球被门将拿到。1分钟后,薛飞左路下底传后点,靳辉后点能跟上头球,不过没有顶上力量。

  第25分钟,青岛队手榴弹投掷直接扔进禁区内,青岛队队员向裁判投诉北控后卫手球但裁判没有理会。第28分钟,王存战术犯规,青岛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球到禁区里,被王纯顶出,球到弧顶,不停球直接抽射打高了。第36分钟,靳辉左路突破,被王浩破坏了一下,球打靳辉身上出界。第39分钟,张俊哲直接放倒对手吃到黄牌。第45分钟,北控角球机会,朱晓健球罚到中路被破坏,跟上远射被后卫挡出。上半场北京北控凭借陈浩玮第9分钟个的进球,暂时1-0领先青岛鲲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北控队右路进攻被顶出禁区,王浩不停球直接射门,球被后卫碰出底线。角球开出过于靠近门将,进攻队员冲撞门将犯规。第52分钟,北控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王纯主罚靳辉禁区抢点射门打在横梁上。第57分钟,青岛队右路起球,田勇倚住刘斌,侧身凌空抽射,不过没有踢正部位。第60分钟,青岛队田勇直接放倒张俊哲吃到黄牌。第62分钟,北控中路渗透,不过传球失误,薛飞上抢犯规吃到黄牌。第65分钟,田勇下底传中,倒三角传到点球点位置,宁浩右脚侧身抽射直接打飞了。

  第68分钟,温智豪传球被后卫封挡,门将出击将球拿住。第71分钟,北控前场进攻,靳辉背身挑球过人,然后直接右脚低射,被门将封出来。第79分钟,青岛队任意球直接开到前场,宁浩背身拿球,张俊哲身后犯规,青岛队再次开出战术任意球,姜波出击将球没收。第81分钟,许超左路突破,刘斌直接放倒吃到黄牌。第87分钟,宁浩低平球传中被后卫破坏出来,宁浩45度起球又被姜波没收。第89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俊禁区外侧身抽射打偏了。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队球员有些急躁,动作也很大,第92分钟,青岛队宁浩围攻裁判吃到黄牌。第93分钟,北控队门将姜波拖延时间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控队1-0小胜晋级下一轮。

  青岛鲲鹏首发阵容:12-陈慷,2-王浩,5-张海全,6-张树栋,7-宁浩,9-田勇,13-牛占磊,15-万超,17-马赛,23-孙凯,29-付志江

  北京北控首发阵容:18-姜波,7-靳辉,12-温智豪,15-杨贵炎,19-张俊哲,21-陈皓玮,23-姚亮,27-朱晓健,28-薛飞,32-王存,33-刘斌

  (二饼)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青岛队王浩后拨卜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