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影响中学生考试 足协杯紧急更换球场

2016年03月22日07: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3月19日下午,在苏州大学东校区体育场,苏州东吴队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与做客的包头南郊队在90分钟内战成0比0战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3战胜对手,将在足协杯第二轮面对中甲“土豪”天津权健。   可这场足协杯比赛开始前不到24小时,却发生了出人意料的突发情况——由于原比赛地吴江体育场与吴江震泽中学距离300米,担心影响当日学生的政治“小 高考”(高二学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因与大学录取有关,被称为“小高考”),在当地有关部门的要求下,这场比赛不得不临时改在苏州大学东校区体育场 进行。这也是中国足球历史上首次为学生考试,临时更改比赛场地。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中甲考试中学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