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足协杯大幕明日拉开 32强首轮亮相

2016年03月1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杯拉开大幕足协杯拉开大幕

  新浪体育讯  明日,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球协会杯大幕将正式拉开。首轮16场比赛设为上下半区分4个比赛日,分别在3月19日、20日、26日、27日进行。首轮参赛队共32支,其中中乙20支球队、业余联赛4支球队、资格赛8支,获胜的球队将进入下一轮与中甲球队角逐,如若晋级将有机会和中超豪强过招。谁有潜力成为今年的黑马奖得主明天让我们先睹为快。

  去年足协杯精彩纷呈,为球迷们奉献出了魔鬼天山绝杀恒大、上海德比谁与争锋、新贵江苏虹口登基等多部大戏。今年,是足协杯60周年相信更值得球迷们期待。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中甲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