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烧钱还得请好厨子 向恒大学习不仅是烧钱

2016年02月27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球员落寞离场苏宁球员落寞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在重庆打响,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2-0击败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高拉特包办两粒进球,赛后足坛各路名嘴也对这场超级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著名足球评述员詹俊在中场休息时表示:“世界级名帅斯科拉里确保恒大的成熟与稳定,这是其他中超球队短期内很难比肩的。高身价的J-马丁内斯虽然离球迷期待还有一定距离,但意识、能力摆在那,需要更多时间。江苏的整体性还是不足,磨合期阵痛难免。看看特谢拉下半场有啥表现吧。 ”

  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表示:“烧钱的中超随着世界级球星的加盟速度,技术都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除了恒大队,估计其他队都要适应国内球员和世界级球员的差距的调整,在这个过程中,烧钱的球队还得请好的厨子,要不然这些超级巨星们不但显示不出自己的价值,暴殄天物,说不定还得逐渐走向平庸...向恒大学习,不仅仅是烧钱!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表示:“当初埃神来第二场就开张,J马已经两场零进球。他的情况和埃神当初不太一样,在马竞过去几个月比赛太少,是J马现在面临主要问题。想到郜林同样需要比赛啊。 ”

  新浪体育记者宋词表示:“超级杯基本上可以看出今年中超一个大概端倪,外援只要是高拉特这个级别的就可以平趟中超甚至是亚冠,但要想出成绩,还得靠国内球员。所以鲁能和国安虽然没 有超过2000万欧元的外援,但国内球员实力不差,特别是鲁能磨合较好,国安就看扎切罗尼的战术了,只要正常发挥应当能进前三。”

  足球媒体人孙雷:“拉米雷斯和马丁内斯渐渐找到感觉了,照这趋势再有3、4场应该就能磨合到位。特谢拉需要更多时间,而若…已经发挥出他的实力了。 ”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上半场的苏宁让我觉得,维持上赛季冰岛小鲜肉那套人马也比这打的好;下半场拉米雷斯回到中间特谢拉上了后,几次表演没进球但看出球员真正实力。苏宁真得想明白怎么才能让钱不白花,买大牌不是重点,你能消化好是关键。 ”

  《足球》报知名记者贾岩峰:“马丁内斯有些明白了,自己身价虽然最高,但是从战术作用来说,目前他不是老大,所以他先做好绿叶,慢慢才能当红花。第二个进球马丁内斯的绿叶作用凸显了。”

文章关键词:韩乔生超级杯马丁内斯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