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超级杯信号制作及媒体版权 花落体奥动力

2016年02月19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足协杯将举行2016足协杯将举行

  新浪体育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对于建立足球赛事电视转播权市场竞争机制的要求,中国足球协会于1月19日以公开方式征集2016-2019年中国足协杯及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事国际公用信号制作及媒体版权合作伙伴,并于2月1日在中国足协进行了竞争性谈判和评审工作。评审组由转播、商务、赛事、法务等各方面5名专业人士组成,评审过程经由纪检监察人员进行全程监督。根据公开征集谈判情况和评审组意见,中国足协对原项目公告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并于2月5日在中国足协官网发布调整公告进行公示。根据2月1日竞争性谈判情况及企业最终报价结果,通过综合比较,最终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成为2016-2019年中国足协杯及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事国际公用信号制作及媒体版权合作伙伴。

  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视版权销售及信号制作的专业公司,既是国际足联、亚足联在国内长期的合作伙伴,也是中国之队、中超联赛的长期转播合作伙伴,具有丰富的电视信号制作及版权分销经验。过去4年,体奥动力作为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合作伙伴,全面统筹电视信号制作,积极推动了赛事转播,使得两项杯赛的信号制作水平得到了巨大提升,同时赛事品牌经由电视、新媒体及海外媒体平台的传播得到大幅提高。

  在中国足协杯重启后的几年中,足协杯“全民足球”的理念深入人心,“直通亚冠+草根足球”成为足协杯两大特色,吸引了越来越多草根球队的加入,同时,中超诸强对足协杯的争夺也愈发激烈。2016年时值中国足协杯创办60周年,足协杯将在形象和赛制方面进行革新,从新赛季起,足协杯将四分之一决赛改为主客场制,这样足协杯具有看点的比赛将增加4场,更多焦点对决将吸引更多目光。

  在新的版权合作周期中,中国足协将与体奥动力着力提升转播水准,增加制作和转播场次,2016赛季足协杯转播国际公用信号制作场次总计不低于35场,2017-2019年,逐年递增国际公用信号制作场次数量,2017年总计不低于40场。在制作场次增加的同时,还将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确保更大范围转播平台对于赛事品牌的推进,为媒体和球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版权赛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