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资格赛8支出线队产生 入围正赛盼成黑马

2016年01月10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连晟威庆祝晋级大连晟威庆祝晋级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将于2016年1月8日-10日在广东佛山进行,16支球队将角逐8个参加2016年足协杯正赛,今日三轮比赛全部战罢,最后晋级足协杯正赛的八支球队也全部产生,他们是:苏州吴中中元、南京金基地产、宁波银博、广州昊昕、青岛鲲鹏、上海嘉定城发、大连晟威、肇庆恒泰。

  按照规程小组赛以单循环形式进行,每小组前2名出线。共有8支球队取得参加2016赛季足协杯正赛资格。足协杯资格赛第三日上午结束A,B两组四场比赛。A组中苏州中元1比1南京金基地产,武汉东风本田2比0长春诚业,B组四川玖玖爱5比0成都高新中和,宁波银博4比1广州昊昕。在下午一场焦点赛事中,大连晟威 3:1 淄博张钢拿到最后一张足协杯入场券。

  在历届足协杯中,不乏业余队淘汰职业队,甚至中超球队的壮举,2016赛季足协杯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WALKER)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资格赛出线黑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