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资格赛第二日战况:广州苏州已提前晋级正赛

2016年01月09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格赛战况资格赛战况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将于2016年1月8日-10日在广东佛山进行,16支球队将角逐8个参加2016年足协杯正赛,今天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争夺。

  今天上午,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两场比赛中,两支来自江苏的球队双双取胜,苏州中元3:2战胜武汉东风本田,南京金基地产 3:1击败长春诚业。目前苏州中元和南京金基地产分列小组前两位。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资格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成都高新中和 2:3 不敌广州昊昕,宁波银博2:2四川玖玖爱。两战两胜的广州昊昕位居第一且提前锁定一个足协杯正赛名额,名列第二的宁波银博最后一轮战平即可晋级。

  今日下午,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资格赛C组和D组结束第二轮争夺,C组湖北华创0:1不敌淄博张钢, 肇庆恒泰3:1大连晟威,肇庆恒泰提前晋级,大连和淄博明天将上演生死战。D组青岛鲲鹏4:2重庆劲浪、桂林天龙0:7上海嘉定城发。青岛鲲鹏和上海嘉定 城发携手出线。

  经过两个比赛日16场激烈争夺,提前一轮闯进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正赛的共有5支球队——苏州中元、广州昊昕、肇庆恒泰、青岛鲲鹏、上海嘉定

  A组积分:苏州吴中中元6分 南京金乐基4分 武汉东风本田1分 长春诚业0分

  B组积分: 广州昊昕6分 宁波银博4分 四川玖玖爱1分 成都中和0分

  C组积分:肇庆恒泰6分 大连晟威3分 淄博张钢3分 湖北华创0分

  D组积分:青岛鲲鹏6分 上海嘉定城发6分 重庆劲浪0分 桂林天龙0分

  按照规程小组赛以单循环形式进行,每小组前2名出线。共有8支球队取得参加2016赛季足协杯正赛资格。

  (WALKER)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广州资格赛苏州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