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主帅吐槽球员夺冠后不懂庆祝:别傻站着啊!

2015年12月11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BC报道截屏BBC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BBC报道,在舜天夺得足协杯冠军后,球队主帅佩特雷斯库对于球员们安静的庆祝方式表达了不满,认为球员们不应羞于庆祝。

  在足协杯的决赛中,江苏舜天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0击败上海申花,夺得了队史首座足协杯冠军,并获得了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不过据BBC报道,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却认为,在夺得冠军后,球员们“傻傻”的庆祝方式让他感到很不满意。

  “比赛结束后,我的队员们表现的很安静,他们不懂得如何去庆祝。”佩特雷斯库吐槽说,“我告诉他们,‘伙计们,来啊,别傻站着,你们赢了,你们必须HIGH起来!’在我们罗马尼亚,(夺冠后)都会好好喝一壶,并好好庆祝一番。”

  不过对于佩帅而言,赛后如何庆祝是小事,如何备战明年的亚冠才是真正的大事。对此,佩特雷斯库坦言,希望球队能够在新赛季亚冠开始前为阵容注入新的力量,“我希望球队能签入好的球员。”

  (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江苏舜天佩特雷斯库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