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门将:感谢主帅队友信任 努力就会有回报

2015年11月29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舜天更衣室庆祝舜天更衣室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比赛展开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江苏舜天客场在加时赛取得进球,1-0战胜申花,队史上首夺足协杯冠军。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舜天门将张思鹏表示:“从对鲁能的足协杯之后,就知道自己停赛,过去一个多月都没有比赛。对于我来说肯定也是很困难,因为这么久没有比赛了,状态也不好找。也感谢主教练给予我的信任,在这么关键的比赛安排我首发。从我个人来说,也没有多想,队友对于我也很信任,靠着全队的努力,赢得了这个冠军。”

  对于自己的状态,张思鹏坦言:“我也没有刻意去调整状态,还是每天就是认真去训练,顺其自然地准备比赛。只要自己努力了,好的东西自然会回报你。”

  由于上一场张思鹏累积黄牌停赛,因此,此战是张思鹏第一次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首发,赛后张思鹏也坦言,赛前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比赛开始之后,就没再多想,还是享受一场比赛,毕竟站在顶级联赛的杯赛决赛场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对于最后时刻是否准备点球,张思鹏表示:“我并没有想过,我就是走一步算一步。”与舜天一起享受夺冠喜悦的张思鹏动情表示,“失去了的东西,还得绕回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抓住了这个机会,取得了这个冠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江苏舜天足协杯张思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