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幕!舜天用足协杯告别 苏宁带多少钱砸亚冠?

2015年11月29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明年的亚冠中舜天会有怎样的表现?在明年的亚冠中舜天会有怎样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去年足协杯决赛被鲁能读秒绝杀痛失冠军,而今江苏舜天又用一个加时赛绝杀捧起了足协杯冠军,对于舜天这或许也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可这也是舜天时代的最后一场比赛,用一个冠军告别,无疑也算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两回合的决战,佩特莱斯库的战略运用的更加具有针对性,带着主场0-0的比分来到虹口,佩帅并没有潜出全部主力与申花血拼,而是留下后手。第71分钟埃斯库德罗登场,第86分钟萨米尔出战,也正是这两大外援的压轴登场改变了战局,109分钟两人打出绝妙的撞墙式配合,萨米尔冷静推射远角终结比赛。江苏舜天历史上第一个足协杯冠军就此诞生。

  命运安排的就是如此巧合。7年前,舜天冲上中超,顶级联赛的首战就是客场挑战申花,由于没有经验,舜天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利用两个界外球成功翻盘。7年后,国信舜天集团宣布全资转让俱乐部,这是以舜天之名的最后一场比赛。告别战,球队面对的又是死敌申花,而这一次已经羽翼丰满的舜天战而胜之,他们在申花的地盘踩着申花登顶冠军。

  用一个足协杯冠军来告别舜天时代的结束,这样的剧本安排的同样非常圆满。作为江苏足球的旗帜,“舜天”无疑深得江苏球迷的心。但本赛季中超结束后,江苏舜天突然宣布出售球队,而球队的下家将是电商巨头苏宁。足协杯决赛之前有媒体报道,如果舜天能在足协杯决赛夺冠,苏宁易购将额外拿出1000万元重奖舜天球队,只要舜天队夺冠,教练组和球员们将至少获得总计2000万元的巨奖,这是舜天史上开出的最高奖金。从这一举动也能预见苏宁接手后很可能会对球队进行大投入,下赛季球队又将征战亚冠,而新东家苏宁对球队会有怎样的投入,无疑很值得期待。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江苏舜天足协杯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