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幸运北控开场错失黄金机会 全力备战决赛

2015年10月21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球员庆祝胜利申花球员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在北京奥体中心打响,由主队北京北控迎战上海申花。双方第一回合申花主场3比2胜。开场第17分钟卡希尔接吕征传球,禁区内侧身射门首开纪录。第26分钟卡希尔禁区内头球摆渡,登巴巴扫射再下一城。上半场北京北控0比2落后上海申花。第78分钟登巴巴左路过掉韩轩之后,推射远角打进第三球梅开二度。第90分钟拉佐维持奇通过点球为北控扳回一城,第92分钟曹赟定打进申花第四球。最终上海申花4比1战胜北京北控,两回合7比3淘汰对手,顺利进入足协杯决赛。

  这也是上海申花队自1998年之后,时隔17年再次杀入足协杯决赛。根据足协杯决赛的赛程,上海申花将在11月22日客场挑战江苏舜天,11月29日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吉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对手今天在开场15秒有个黄金机会没有把握住,如果打进我们会非常被动,此后我们打入一球,并在半场结束前打入第二球,这个进球后比赛进入平稳阶段。我们的球员在足协杯上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距离决赛还有一个月,我们也会全力备战争取打出好的成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申花足协杯亚冠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