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用拼音赞队友干得漂亮 王赟感慨为上海夺冠

2015年10月21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进入足协杯决赛申花进入足协杯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015年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上海申花客场4-1击败北京北控,卡希尔传射建功,登巴巴梅开二度,曹赟定补时锦上添花,申花总比分7-3淘汰北控,时隔17年再次打入足协杯决赛,1998年申花足协杯决赛两回合4-2击败辽足夺冠。

  赛后申花众将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本场因外援名额限制缺席比赛的莫雷诺,赛后第一时间转发申花官微,直言“很开心,干得漂亮,希望大家都来填满决赛的球场,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谢谢”,有意思的是莫雷诺甚至翻译漂亮直接用上了拼音“piaolian”,虽然热心给他指出前鼻音后鼻音的差别。

  本场进球功臣卡希尔则在微博上表示:“我始终对我的球队充满信心,我很自豪带领球队打入足协杯决赛。”

  申花球员吕征也在微博上表示:“为这个球队和每一名球员感到骄傲!但是我们还要努力,因为还有两场决赛!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争取把冠军奖杯接到上海这座城市。”

  因为联赛中受伤缺席的后卫熊飞,只感慨只能用说:“我只能说太太太太棒了!”。

  今年从上海申鑫转会申花的王赟,则感慨:“5年的足球生涯又一次有机会触碰到冠军,前进,为了上海为了申花”。(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申花莫雷诺王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