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四强上轮联赛都输球 低迷or蓄力?

2015年09月28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协杯四强上轮联赛全部输球足协杯四强上轮联赛全部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足协杯半决赛将展开首回合较量。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海申花将在虹口体育场面对中甲劲旅北京北控的挑战。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进入明年的亚冠正赛。这也让四强球队都看到了冲击亚冠的希望。由于赛程安排,联赛和足协杯间隔时间较短,特别是江苏舜天,昨晚刚刚在主场踢完重庆力帆,两天之后他们就要在济南挑战山东鲁能了。体能状况或许将影响他们在足协杯中的发挥,而巧合的是足协杯四强球队在上轮的联赛中都输球了,他们究竟是在为足协杯蓄力还是队伍真的状态低迷?

  足协杯四强球队中,北京北控是上轮最早打联赛比赛的球队,上周六下午他们迎来了一场冲超关键战,客场挑战延边长白山,虽然尽遣主力,但是面对如日中天的延边队,北控还是以一场0-5的惨败收场。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延边队几乎迈入中超大门,而北控冲超的希望则变得十分渺茫。权衡冲超关键战和足协杯半决赛,主帅斯塔诺还是把精力放在了联赛当中,不过目前来看北控冲超机会已经不大,足协杯或许也是一个突破口。而在上周六晚进行的中超比赛中,他们的足协杯对手上海申花同样遭到了一场败仗,他们在客场0-2不敌石家庄永昌,从排兵布阵来看申花确实在为足协杯留力,卡希尔并未出战,李建滨、王寿挺停赛,柏佳骏和曹赟定都因伤未随队出征石家庄。在永昌打入第二粒进球之后,吉洛连续换下了莫雷诺和登巴巴。赛后申花主帅也表示:“我们0-2落后以后看起来很难扳回来,换下了登巴巴、王赟这些核心球员,希望他们能在周三的比赛中踢得更好,周三的比赛是最重要的。”不过面对中甲球队北京北控,兵强马壮的申花也会遇到幸福的烦恼,他们只派出三名外援出战。

  另外一组对决中的两只球队,也难逃在联赛中输球的厄运。山东鲁能主场被上海上港读秒完成绝杀,这场失利也让鲁能距离中超冠军将行渐远。但与申花不同的是在这场两强争锋中,四大巴西外援全部首发登场,山东鲁能尽遣主力出战。而他们的足协杯冤家对头日子也不好过,在昨晚的一场较量中,江苏舜天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2被重庆力帆连扳两球,凭借这场胜利力帆已经保级在望,而舜天在过去三场联赛中一平两负状态低迷。如果球队不能有所改观,那么两天之后客场与鲁能的足协杯首回合较量,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李猛)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联赛球队低迷蓄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