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G10登巴巴孔卡神作 申花点球8-7上港

2015年08月19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雷诺首开纪录莫雷诺首开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国足协杯8进4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7分钟王赟开出任意球,莫雷诺禁区右路凌空倒钩首开纪录,第25分钟颜骏凌把球打出,王赟禁区外凌空垫射得分。第27分钟吕文君长传,武磊禁区右路小角度凌空射门得分。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1领先上海上港。下半场56分钟又是吕文君助攻,吉安头球把比分扳平。第70分钟耿晓峰大脚开球到前场,登巴巴倒钩再次超出比分。第86分钟孔卡任意球直接得分。双方90分钟3比3战平。点球大战申花五罚全中,上港五罚四中,吕文君的罚球被耿晓峰扑出。最终总比分8比7,上海申花战胜上海上港,杀入足协杯四强!

  本场比赛虹口体育场不出售球票给客场球迷,体育场今天几乎被穿蓝色球衣的申花球迷“淹没”。比赛刚开始,莫雷诺就以一个飞铲预示着本场比赛的不平常。第3分钟登巴巴在底线附近过人后传中,但上港多人协防把球拦出。第5分钟,孔卡外围送球,吉安挑球过了李建滨,接着摆脱了帕帕,但在他射门之前,耿晓峰飞身出击把球挡出!第7分钟孔卡在中场附近踢倒王赟被判犯规,王赟任意球开到禁区右路前点,心有灵犀的莫雷诺抢在汪佳捷之前移动到位,背对大门的他胸部垫了下皮球,随后腾身飞起左脚倒钩射门,皮球打在远侧门柱上弹进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申花领先!莫雷诺打进了联赛对杭州绿城时几乎完全一样的世界波!

  第11分钟上港沿右路进攻,王燊超起脚传中,吕文君中路倒钩没踢到,球到外围,孔卡大力怒射稍偏。第13分钟吕文君禁区左路起左脚怒射被耿晓峰扑住。第14分钟莫雷诺右路送球,卡希尔下底传中,登巴巴抢在金周荣之前,快速跟进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16分钟莫雷诺右路内切连续挑球过人,但最后被紧追不舍的蔡慧康放倒,曹赟定接球怒射稍偏。

  第19分钟孔卡大力踢球,正好踢在王赟身上,王第二次因为孔卡的动作倒在地上。接着金周荣拽倒登巴巴吃到黄牌,莫雷诺任意球擦横梁而出!第24分钟莫雷诺快速带球中往左路分球,登巴巴直线跑突然改成横向跑,避开防守后拉开角度怒射打高。第25分钟申花中路转到左路进攻,柏佳骏下底传中,颜骏凌双拳把球打出禁区,王赟禁区外左脚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第26分钟孔卡左路传中,吉安飞身鱼跃头球稍稍高出!第27分钟武磊靠个人能力得分,上港右路吕文君传中,武磊高速跟进,球进入禁区弹地一下后,武磊随即起右脚打小角度凌空,此球虽然角度不刁,但速度奇快,而且非常突然,耿晓峰后仰扑球没有把球打出[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上港扳回一分!第30分钟熊飞对吉安犯规,王寿挺上来直接把球踢走,结果王寿挺吃到黄牌。第34分钟石柯拉拽卡希尔吃到黄牌。

  第36分钟申花进攻,登巴巴得球后往外输送,王寿挺怒射被颜骏凌飞身扑出,柏佳骏右路跟进再传,王赟离门一米处挑射,但皮球正好被颜骏凌扬起的右手一巴掌拍掉!上港立刻反击到前场,海森单刀推射打高!

  中场休息上港用杨博宇换下金周荣。第50分钟卡希尔拉倒吉安,孔卡任意球送到禁区,吕文君在李建滨干扰下倒地卧射没打上力量。第53分钟曹赟定阻路传中,卡希尔禁区内头球顶一个下角,但颜骏凌神奇的把这个弹地球扑了出去!王赟左路角球开出,卡希尔在王燊超干扰下头球顶偏。第56分钟上港左路进攻,武磊拿球没有选择突破,而是把球往外传。吕文君把球准确送到禁区内,身体条件突出的吉安,在李建滨和柏佳骏之间强行跃起头球攻门,耿晓峰虽然全身扑出,但也无能为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2,双方打平!

  进球后的上港逐渐控制局面,第62分钟武磊前场送球,吉安左脚冷射被耿晓峰扑出底线。第65分钟申花用西索科换下莫雷诺,吕征换下王寿挺。第70分钟,一直在谋求进球机会的登巴巴进球了!耿晓峰大力开球到前场,卡希尔对着下落的皮球想去顶,虽然没年顶到,但却晃倒了其他防守队员。球弹地后,登巴巴背对大门倚住杨博宇,原地倒钩攻门,颜骏凌这下无力回天[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2!申花再次领先!上港中场开球后随即长传急攻,海森背对大门漂亮卸球转身,但被死缠烂打的柏佳骏解围。

  第73分钟张璐换下曹赟定。第79分钟上港左路进攻,吉安停球后立刻转移球到左路,吕文君卸球抽射打高!第81分钟王赟右路角球开出,卡希尔头球顶偏。第85分钟帕帕推倒武磊犯规,上港获得前场28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孔卡左脚突然打出低平球,皮球穿过人墙,直钻大门右侧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3!孔卡再次在最后时刻打进关键入球!

  第88分钟达维换下海森,上港准备点球大战了。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双方90分钟3比3战平进入点球大战环节。

  休息片刻后,点球大战开始!第一轮,上港先罚,孔卡出马,左脚扫射大门左下角得分,1比0!王赟右脚勺子球扳平比分,1比1!达维长距离助跑后,左脚扫大门右下角得分,2比1!卡希尔助跑后右脚推大门右下角得分,2比2!第三轮吉安出场,他停顿一下,骗过耿晓峰,随后推射大门左下角得分,3比2!登巴巴助跑后,停顿几次后,再打大门左下角,颜骏凌判断到位,但跟不上皮球速度,3比3!

  第四轮开始,吕文君打大门右下角,这次耿晓峰判断到位,把球扑出[点击观看视频]!全场欢声雷动!西索科右脚打大门右侧,颜骏凌判断失误,4比3!第五轮武磊出场,助跑后右脚打大门左上角,4比4!申花第五人是吕征,他右脚打大门右侧,颜骏凌扑错方向,5比4!总比分8比7,上海申花战胜上海上港,杀入足协杯四强!

  进球信息:

  第一球:第7分钟,10-莫雷诺(上海申花)倒钩脚射;王赟助攻

  第二球:第25分钟,20-王赟(上海申花)脚射,外围补射

  第三球:第27分钟,7-武磊(上海上港)脚射,吕文君助攻

  第四球:第56分钟,35-吉安(上海上港)头射,吕文君助攻

  第五球:第70分钟,9-登巴巴(上海申花)倒钩脚射,耿晓峰助攻

  第六球:第86分钟,10-孔卡(上海上港)任意球脚射。

  黄牌信息:

  3-金周荣(上海上港)19分钟

  5-王寿挺(上海申花)30分钟

  27-石柯(上海上港)34分钟

  上海申花:1-耿晓峰;2-熊飞、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23-柏佳骏;28-曹赟定(8-张璐 73分钟)、5-王寿挺(11-吕征 65分钟)、10-莫雷诺(14-西索科 65分钟)、20-王赟、17-卡希尔;9-登巴巴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33-杨博宇 45分钟)、27-石柯、5-汪佳捷;7-武磊、6-蔡惠康、10-孔卡、11-吕文君;9-海森(8-达维 88分钟)、35-吉安

  (孟巍)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莫雷诺上海上港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