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带中甲队进足协杯4强是我职业生涯骄傲

2015年08月19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主帅斯塔诺北控主帅斯塔诺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中国足协杯迎来了八强战的比赛,北京北控队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结果双方在90分钟之内战成0-0,在点球大战之中,北控队五罚全部命中,贵州人和队外援尤里则击中立柱,最终北控队以点球5-3的比分淘汰贵州人和队,进入足协杯四强,下场将迎战上海申花队。

  比赛结束之后,北控队主教练斯塔诺首先表示:我们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非常值得赞扬,我想把这场胜利送给北控球迷,下场对手是上海申花,非常希望下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谈到本场比赛胜利的原因,斯塔诺说到:我们今天有8名队员是上一场足协杯淘汰国安的队员,有些也在中甲踢了很多场比赛,在我的球队里不管替补还是主力,我都充分信任他们,通过这种信任我们赢下国安也赢下贵州。

  随后斯塔诺透露到:前两天我们刻意练了点球,我告诉队员一旦罚进行点球大战,我们五个都会罚进。其实我们心里也没有底,但今天贵州并没有特别有威胁的进攻。

  在斯塔诺看来,在国安出局之后,北控有义务代表北京这座城市打好足协杯的比赛:“淘汰赛可能会充满各种偶然性,但后面的比赛会进行主客场比赛,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准备。但现在不去想太远的事情,我们在联赛中也会进行一些轮换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很多自信,以及团结精神,我为这支球队感到欣慰。”

  执教国安之时斯塔诺曾率队闯入足协杯四强,如今再次进入四强,斯塔诺也非常高兴:就我个人来说,我曾经带国安进入过足协杯四强,现在带领中甲球队进入足协杯四强,作为我教练生涯中很成功的一笔,我当然感到骄傲。

  (袁野)

文章关键词:北控斯塔诺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