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任航世界波 舜天3-1淘汰新疆晋级4强

2015年08月19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舜天晋级足协杯四强舜天晋级足协杯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19:00,2015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四分之一决赛)先赛一场,中甲球队新疆达坂城纳欢主场迎战江苏国信舜天。第9分钟,奥特森头球破门,为江苏舜天首开记录。第14分钟,卡尔坦森抢点破门。第37分钟,任航远射破门。第45分钟,肖开提-亚力昆为新疆达坂城纳欢扳回一球。第82分钟,达纳拉赫射门击中门柱。最终,江苏舜天3-1战胜新疆达坂城纳欢,打入足协杯半决赛,下一轮将对阵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的胜者。

  目前,江苏国信舜天位列中超联赛积分榜第7位,既没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也没有降级之忧,在联赛中可谓无欲无求。想要取得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舜天只有寄希望于足协杯冠军。新疆达坂城纳欢暂居中甲积分榜第9位,既没有冲超希望也已经基本保级,有望在足协杯赛中继续扮演黑马角色。新疆达坂城纳欢外援前锋达纳拉赫曾效力于江苏舜天,本场比赛以首发球员身份反戈旧主。而江苏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还曾执教过达纳拉赫。

  第4分钟,达纳拉赫右路带球连过数人,但在禁区前沿被断球。1分钟之后,张晓彬下底传中,卡尔坦森没有能够抢点到位,杨笑天后点射门偏出球门。第8分钟,萨米尔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顾俊杰扑出底线。第9分钟,萨米尔开出右侧角球,奥特森中路抢点攻门,顾俊杰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为江苏舜天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4分钟,卡尔坦森接到队友的横传球抢点射门,皮球击中顾俊杰后弹入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16分钟,拉斐尔近距离射门,皮球被邓小飞拿到。1分钟之后,达纳拉赫突入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第30分钟,江苏舜天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昂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4分钟之后,奥特森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37分钟,江苏舜天的进攻再次收到回报,任航中路带球到对方大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飞入球门左下角,顾俊杰把守的球门第三度失守,江苏舜天以3-0遥遥领先!3分钟之后,卡尔坦森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41分钟,达纳拉赫小角度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4分钟之后,阿合买后场断球,周恒后场长传球找到右路插上的肖开提-亚力昆,后者面对邓小飞冷静推射破门,为新疆达坂城纳欢扳回一球。半场战罢,江苏舜天暂时3-1领先新疆达坂城纳欢。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麦合木提放倒了周云,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7分钟,达纳拉赫突入对方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偏离了目标。2分钟之后,孙可替补出场。随后,萨米尔后点得球后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顾俊杰拿到。第70分钟,穆斯塔帕晃开防守球员大力远射,邓小飞飞身扑出了对方的远射。6分钟之后,阿合买面对多人防守选择远程发炮,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79分钟,阿卜杜力艾则孜左路突破,接连过掉了多名防守球员,倒三角传球给达纳拉赫,但达纳拉赫情急之下放了高射炮。1分钟之后,达纳拉赫在左路带球后直接小角度远射,皮球被邓小飞轻松拿到。第82分钟,达纳拉赫突入对方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渠成受伤到场面接受治疗。最终,双方下半场没有破门,江苏舜天3-1淘汰新疆达坂城纳欢,打入足协杯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是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之间比赛的胜者。

  进球信息:

  新疆达坂城纳欢:肖开提-亚力昆(第45分钟)

  江苏国信舜天:奥特森 (第9分钟),卡尔坦森(第14分钟),任航(第37分钟)

  黄牌信息:

  新疆达坂城纳欢:麦合木提(第48分钟)

  江苏国信舜天:无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名单及换人:

  新疆达坂城纳欢出场名单:12-顾俊杰;4-麦合木提,5-周恒(第67分钟,42-阿卜杜力艾则孜),6-维森特,10-达纳拉赫,11-徐擎, 14-穆斯塔帕(第73分钟,22-严智宇),24-阿合买,29-耶合亚,30-肖开提-亚力昆,33-拉斐尔

  江苏国信舜天出场名单:1-邓小飞; 5-周云,2-李昂,6-奥特森,23-任航;28-杨笑天(第65分钟,24-吉翔),12-张晓彬,22-吴曦(第59分钟,20-孙可),8-刘建业,16-萨米尔(第85分钟,14-渠成),10-卡尔坦森

  (李哲)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舜天达纳拉赫新疆江苏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