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晚报牛眼看球:鲁能让球迷有了盼头

2015年07月09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让球迷有了盼头鲁能让球迷有了盼头

  新浪体育讯  从3轮不胜到3连胜,从残阵出击到兵强马壮,鲁能挺过来了!库卡停赛依旧,可鲁能并未沉沦,反而是逆势上扬。伴随着伤兵回归和新援加盟,鲁能展现出更强劲的前冲势头,让球迷有了更大的盼头,也让球队上下淡忘了库卡的停赛。

  在库卡刚被足协重罚的日子里,鲁能的确有些乱了,球员都承认,库卡不能临场指挥,对球队影响不小。输恒大、平永昌,3轮不胜,那时候的鲁能还没走出库卡停赛的阴云。球员很想证明自己,但的确有些太心急,那时候的鲁能需要先击败自己。幸运的是,鲁能熬过了这一关,客场击败亚泰至关重要,那场球,让鲁能的心气顺了。

  理顺了自己,鲁能就真的可以安心和对手斗。要知道裁判风波之前,鲁能已是4连胜,是中超状态最好的球队。回归正轨的鲁能有足够的资本去冲击更高的目标,这时候尤西雷和高准翼的加盟更是两支强心剂,进一步提振了鲁能全队的士气。加上蒙蒂略和塔尔德利的回归,鲁能可谓是好事接二连三,给外界一种欣然向上的态势,相比两周前,明显改观。

  联赛轻松斩落辽小虎,足协杯大比分击溃力帆,鲁能又进入连胜节奏。塔尔德利和蒙蒂略的连续进球,催化着连续25场进球的鲁能攻击群迈向新高度,同时留给球迷更多期待。更关键的是,新亚外尤西雷的到来直接补强鲁能的防守端。未来的鲁能防线,将进入黑又硬坐镇的新时代,这或许是鲁能争冠路上最关键的一环,也是库卡梦寐以求的补强人选。兵强马壮,该是真正亮剑的时候。

  整个7月还有4场比赛,1主3客,挑战机遇并存。库卡的停赛在继续,但之于鲁能的影响正在逐步降低。联赛四强争冠的格局早已形成,这四场比赛之于鲁能来说,就是要紧咬住争冠对手,谋求真正的超越。如今的这支鲁能有实力给球迷这样的期待,毕竟,现在的阵容堪称最完美。舜天、申鑫、富力和泰达,四个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对手,库卡需要让最强的鲁能展现出应有的实力。间歇期前,球迷和高层,都在等待一个满意的答案。

文章关键词:鲁能泰山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