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尹鸿博梅开二度雷永驰中柱 建业2-1绿城

2015年07月08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尹鸿博梅开二度尹鸿博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19:45,2015赛季足协杯第四轮展开全面争夺,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9分钟,萨哈拉禁区内被王啸推倒建业获得点球,尹鸿博点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随后,罗竞突破传中造成建业后卫杨阔禁区内手球送点,罗竞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扳平比分。第36分钟,尹鸿博禁区内抽射梅开二度帮助建业再次取得领先。45分钟战罢,河南建业暂2-1领先杭州绿城。

  两支球队虽同处一个级别联赛,但本赛季却命运迥异。河南建业目前高居中超积分榜第5,从建业本赛季表现中你丝毫看不出这支球队在上赛季联赛末轮才得以惊险保级。杭州绿城本赛季战绩不稳,主帅特鲁西埃不久前也刚刚卸去教练职务,本土教练杨戟临危受命执掌教鞭。上轮联赛建业主场0-1惜败领头羊北京国安,而杭州绿城则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两支球队都希望能够跻身本赛季足协杯8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更加积极主动,在绿城半场便展开围墙堵截。第9分钟河南建业获得点球机会,王啸防守萨哈拉时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从背后推倒萨哈拉,后者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尹鸿博主罚球门中路轻松破门。河南建业1-0杭州绿城。第15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利用雷永驰的速度前场右路突破至底线附近横传,萨哈拉抢前点攻门,球在绿城后卫干扰下飞出底线。

  第19分钟,雷永驰前场左路回传中路包抄到位的尹鸿博,尹鸿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停球力量过大,球被出击的绿城门将黄远东扑出。比分落后的杭州绿城并不急于进攻,而是利用连续的传递寻找机会。第24分钟,曹海清与罗竞打出撞墙配合,罗竞禁区内横传门前,球被建业后卫杨阔挡下,主裁判艾堃鸣哨示意杨阔手球并判罚点球。罗竞亲自操刀点球球直奔球门左下角飞入网窝。河南建业1-1杭州绿城。3分钟后,雷永驰禁区内踩单车晃开上前封堵的王啸小角度攻门,球集中门柱弹出底线。

  第36分钟,建业前场戈麦斯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内,绿城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尹鸿博未等球落地迎球抽射,球在门前弹跳后飞入远角网窝。河南建业2-1杭州绿城。第43分钟,建业险些扩大领先优势,戈麦斯的大力界外球直奔绿城球门而去,黄远东出击没有碰到来球,吴伟门前及时大脚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1分钟的伤停补时结束后,建业以2-1的领先优势结束半场较量。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第10分钟,尹鸿博点球得分。

  第36分钟,尹鸿博禁区内抽射破网。

  杭州绿城:第25分钟,罗竞点球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杭州绿城:王啸(第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29-韩峰/4-戈麦斯、5-顾操、14-买提江、33-毕津浩、19-张可/8-尹鸿博、16-杨阔、13-外力/20-萨哈拉、11-雷永驰

  杭州绿城:27-黄远东/2-王啸、18-赵宇豪、28-曹海清、32-吴伟/12-罗竞、35-王佳玉、33-陈中流、15-程进/7-努阿提、4-臧一锋

  (米秀)

文章关键词:建业尹鸿博雷永驰半场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