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北控会给国安制造麻烦 还未确定出场阵容

2015年07月08日08:4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国安主帅曼萨诺国安主帅曼萨诺

  今晚,北京球迷将迎来一场京城德比,在足协杯第四轮的较量中,北京北控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昔日国安主帅斯塔诺将率队迎战曼萨诺的国安。

  在北控阵中,拥有众多的国安元素,主帅斯塔诺,队员路姜、王长庆等都曾效力于国安。斯塔诺表示:“希望为北京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一天对于北京足球来说,是个节日。”

  由于堵车,曼萨诺迟到了15分钟,谈到德比,曼萨诺认为比赛将充满吸引力,“两支球队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相遇过,国安将抱着好的愿望去比赛,北控将会给国安制造困难,球队上下会做好万全的准备。”

  在谈到对手主帅斯塔诺时,曼萨诺回应道:“斯塔诺曾执教过国安,球队中有他熟悉的队员,这场比赛对他有特殊的意义,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另外,据记者了解,考虑到球队的伤情以及双线作战,曼萨诺可能考虑轮换,不过曼帅在发布会上表示还没有确定出场阵容。

  直播提示

  足协杯

  北京北控VS北京国安

  今日19:30BTV体育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

文章关键词:斯塔诺曼萨诺国安北控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