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北京德比像尤文打都灵 上海德比火爆

2015年07月07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城德比京城德比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国安与北控将在足协杯第4轮上演德比大战。在今晚BTV《天天体育》栏目中,主持人王速与嘉宾南方、朱煜明也就明天的德比大战进行了探讨。嘉宾朱煜明直言:“明天国安与北控的德比应该像尤文与都灵之间的同城德比。未来,北京应该有三四支足球队在中超这样的顶级联赛。”同时嘉宾们直言在国内的德比中上海德比最火爆,而广州德比双方差距过大。

  对于明天的京城德比,朱煜明表示,“国安与北控不在一个级别上,两队都没必要用超乎体育道德的行为比赛,谁也不会下黑脚。我觉得明天的京城德比很像尤文与都灵之间的同城PK。当然国安或许也要像阿森纳这样的球队学习用好的管理打造自己的品牌文化标签。”随后,嘉宾们还拿广州德比、上海德比对比了北京德比,嘉宾们纷纷表示上海德比足够火爆,广州德比很悬殊“我觉得明天的球场上,不会出现球迷的鲜明分列,也不会有啥给对手的负面口号。”

  前国安球员南方随后表示,“我觉得北控与国安位置和目标都不同,国安联赛和足协杯都不会放弃。因为足协杯的冠军可以直通亚冠,明天的比赛我觉得两队不会打得血淋淋,两队中都有不少对方的故人。”嘉宾们直言京城一家亲,球迷们不会有太强的倾向性。南方还表示,明天的德比战对北控将是一次考验:“北控目标一直是冲超。这次中超顶级球队国安来了,你可以通过德比检验下自己的实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安德比阿森纳北京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