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副总:我们和国安谈不上德比 冲超不会放弃

2015年07月01日02:04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控即将在足协杯中迎战国安北控即将在足协杯中迎战国安

  “我们也非常期待和国安这场比赛,谈不上德比,我们实力、级别都有差距,只是希望能给京城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7月8日足协杯,北控将在奥体主场,迎来国安,北控俱乐部副总经理高原鸣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还表示,希望能为球迷文明观赛提供更好条件。

  要向国安学习

  “所有人都很重视和国安的这场比赛,媒体和球迷也很关注。我们觉得这场比赛谈不上是德比,因为在实力和级别上,我们都和国安有着不小的差距。”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北控副总经理高原鸣说,“这其实是我们和国安学习的好机会,我们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技战术特点,为京城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大家关心的票务情况,高原鸣透露,“可以想见,这将是我们今年主场最受关注的一场,所以考虑到安全等因素,我们这次统一通过大麦网进行网上售票,不会在现场发售票务了。”对于有多少球票开放出售,高原鸣说,“很大一部分票都发售给了会员,还有预留看台等情况,所以确实可以出售的票总量并不是很多。” 高原鸣还说,“北控也是京城球队,球迷是一家亲,希望现场热烈而有秩序。”

  冲超不会放弃

  中甲15轮半程过后,北控7胜3平5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距离第一名延边7分,与第二、三名也有4分的差距,谈及球队目前的情况,高原鸣直言,“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球员在心态上有了明显的进步,能够冷静面对比赛,积极争取好的结果,这是令我们十分欣喜的。”

  高原鸣说,“这个赛季由于开始投入比较大,俱乐部也早早喊出了冲超的目标,所以队员姿态比较高,新磨合的球队一定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一旦出现被动或者落后的局面,大家在心态上就显得比较急躁。经过联赛的洗礼,球队上下从教练组到队员,心态都更稳定了。”

  对于冲超的目标,高原鸣说,“客观说,确实冲超难度更大。但我们没有放弃,还是会一场一场去打,争取更好的结果。”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文章关键词:北控国安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