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辽足外援再次吐槽:中餐太油了 甚至还吃虫子

前辽足外援再次吐槽:中餐太油了 甚至还吃虫子
2020年02月16日 13:45 新浪体育
比克法尔维效力辽足表现糟糕 比克法尔维效力辽足表现糟糕

  北京时间2月16日,曾效力于辽足的罗马尼亚外援比克法尔维接受了俄罗斯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无论再给多少钱都不会再来中国,这也是他第二次吐槽这段经历。

  被俄罗斯媒体问及如果有一单大合同,还是否愿意重返中国时,比克法尔维很坚定:“绝对不会,两年后我的孩子就要上学了,去迪拜可以考虑,那里很欧化,美国、澳大利亚也不错,对我的家庭很适合。但中国我已经去过了,对那里并不适应。”

  “在中国的前两周很不错,一切都很新鲜,但接下来就很困难了,中国的食物很油,也很单调,有一次给我吃蛇肉,我一度还以为那是鸡肉,甚至还会吃虫子,我尝试吃了一口,太恶心了,当时的门将非常享受,还和我说有很多蛋白质。”

  这是比克法尔维第二次吐槽中国生活,早在2017年,他就表示在这里踢球不开心,因为一切都不同,无论是饮食、文化还是人文。

  相关-前辽足外援拒中国肥约:球队豪华 但我在那不开心

  比克法尔维在2015年二转加盟辽足,但表现不佳,出场12次一球未进。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