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惨遭黑龙江四球血洗 冲超梦被无情撕得粉碎

亚泰惨遭黑龙江四球血洗 冲超梦被无情撕得粉碎
2019年11月02日 16:27 新浪体育
黑龙江大胜 黑龙江大胜

  11月2日14:30,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同时进行第30轮最后一轮比赛,黑龙江FC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也是一场东北德比战。曹康第13分钟禁区边缘低射率先破门黑龙江FC半场领先,阿金、杨磊各下一城比分扩大为3比0。第80分钟,曹康禁区边缘劲射破网梅开二度。补时中,日夫科维奇补射扳回一城,最终黑龙江FC以4比1战胜长春亚泰,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

  战罢前29轮,黑龙江FC队取得14胜9平6负积51分排名第五,而长春亚泰获得15胜8平6负积53分,两队冲超都不占有主动,得看贵州恒丰和石家庄永昌两支球队的“脸色”。黑龙江FC上轮客场3比2战胜梅县铁汉近五场4胜1平,其中主场8胜6平是中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进23球失12球。而长春亚泰上轮主场1比1战平浙江绿城近五场比赛3胜2平,其中客场8胜3平3负是本赛季客场战绩最佳的球队,进27球失19球。

  开场不到3分钟,李帅前场左路直塞,队友前插横传,杨磊后点倒地扫射皮球被门将石笑天奋力扑出。第10分钟,谭龙前场中路趟过许东被放倒在地,日夫科维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芦宁扑住。第13分钟,许东前场左路组织二次进攻直传,陈立明带球突破倒三角横传,曹康得球禁区边缘低射将皮球打入球门远角,黑龙江FC以1比0领先。第18分钟,谭龙前场右路抢断发动进攻前场横传,张力杀入禁区低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第20分钟,阿金后场中路拉倒李光文,张力主罚任意球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26分钟,李帅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32分钟,李光文前场右路斜传,皮球被毛开宇头球解围出底线。第34分钟,谭龙前场横传,张力直传,日夫科维奇得球禁区前沿斜射皮球打在许东身上反弹出了底线。张笑飞开出左路角球,孙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37分钟,长春亚泰率先做出调整用杨超声替换周大地出场。上半场比赛结束,黑龙江FC以1比0领先长春亚泰。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贵州恒丰客场0比1落后北京北体大,石家庄永昌主场0比0战平新疆雪豹纳欢。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第49分钟,任江隆禁区前沿放倒杨超声,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笑飞主罚任意球横敲,薛亚男顺势扫射,门将芦宁扑救脱手皮球出了底线。第52分钟,任江隆不满主裁判判罚遭受黄牌处罚,张笑飞葫芦顶外主罚任意球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4分钟,芦宁大脚开球发动快攻,杨超声无奈之下撞倒李帅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李帅中圈背后抱倒张力遭受黄牌处罚。第57分钟,长春亚泰做出调整用德拉季奇换下肖煜峰放手一搏。第60分钟,阿金前场分边,陈立明左路下底传中,阿金插到禁区头球攻门破网,主裁判经过和VR视频裁判确认后,判罚进球有效,黑龙江FC比分扩大为2比0。第66分钟,阿金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底线附近撞倒和巍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李帅前场直塞,杨磊右路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皮球打在远门柱上反弹入网,黑龙江FC比分改写为3比0。第73分钟,长春亚泰禁区前沿快发任意球,门将芦宁奋力扑出杨超声的劲射。第76分钟,长春亚泰用谭天澄换下李光文出场,用完换人名额。第80分钟,曹康禁区边缘直接劲射破网梅开二 度。第87分钟,张力前场突施冷箭,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补时中,日夫科维奇补射破门扳回一城。最终黑龙江FC以4比1战胜长春亚泰,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

  黑龙江FC出场阵容1-芦宁,5-任江隆、6-廖承坚、7-许东、10-李帅(第85分钟,28-潘昱辰)、17-杨磊(第89分钟,31-白子健)、25-曹康、26-陈立明、27-楚库、32-毛开宇、39-阿金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8-石笑天,5-肖煜峰(第57分钟,20-德拉季奇)、9-日夫科维奇、11-薛亚男、15-孙捷、27-张力、29-谭龙、32-李光文(第76分钟,16-谭天澄)、33-张笑飞、37-周大地(第37分钟,13-杨超声)、49-和巍

  (永明)

长春亚泰杨超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