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新帅现身石家庄却未带来好运 未来赛程最有利

黄海新帅现身石家庄却未带来好运 未来赛程最有利
2019年08月19日 11:04 国内足球综合
黄海又输了 黄海又输了

  文章来源:足球报

  18日下午,青岛黄海俱乐部正式官宣,胡安马·利略成为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中甲联赛(见下图)。

  现年53岁的利略曾是西甲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先后执教过西班牙、墨西哥、哥伦比亚、日本等多个国家联赛的多支球队,此次来青岛前曾执教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他的执教风格讲究控球,注重配合,强调快节奏、高强度。17日晚青岛黄海客战永昌时,利略的身影曾出现石家庄,不过,他看到的是黄海的一场败仗。

  黄海本轮客场挑战永昌的比赛,是事关冲超形势的“6分之战”。临场指挥黄海的仍是代理主教练奥斯卡,算上这场新败,奥斯卡代理指挥的3场联赛是1胜2负。作为半程冠军的青岛黄海,在结束上半程(前15轮)时,还领先第三名的永昌5分,现在两队同积38分。不过,黄海在冲超竞争中目前仍未完全掉队,而且他们的剩余赛程是冲超集团中最有利的——在剩余的8轮联赛中,黄海只有两场硬仗,分别是26轮客场打亚泰、28轮主场打北体大,其余对手是四川FC、梅州两队、辽足、申鑫以及南通支云,都是10名开外的保级球队。(曹永华)

黄海利略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