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欲从永昌主场带走三分 4-0大胜让球队重获信心

黄海欲从永昌主场带走三分 4-0大胜让球队重获信心
2019年08月17日 15:29 国内足球综合
黄海 黄海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22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展开。8月17日(周六)19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石家庄的河北奥体中心客场对阵现联赛排名第六位的石家庄永昌队。

  今天上午,青岛黄海青港队由俱乐部出发,乘坐动车前往河北石家庄。晚上19点30分,全队经过短暂休整后,在河北奥体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代理主教练奥斯卡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大家好。整个赛程已经走到了今天,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很关键。本轮的对手也是一支强队。我认为明天肯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尽管对手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信任我们的球员,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在这里拿走三分。”

  球员高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通过一周的训练,大家根据主教练的安排来备战本场比赛。上一场,我们在主场4-0拿下呼和浩特,大家又重获信心找到了状态。这场比赛我们大家都会当做决赛来去与对手进行拼搏和努力,我们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团结一心拿下明天的比赛。”

黄海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