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终于雄起了一回 主帅赞攻防表现最好的一场

绿城终于雄起了一回 主帅赞攻防表现最好的一场
2019年08月04日 00:38 国内足球综合
绿城 绿城

  来源;奚源 一起运动汇 

  久旱逢甘霖,雨来正当时。

  从都江堰凤凰体育场带走胜利的,是浙江绿城。

  在全场七千多四川球迷的“雄起”声中,绿城终于雄起了一回。

  比赛之前,五粮液赞助四川的消息,加上黎兵教练组重回球队,让外界对四川能在主场迎来一场胜利更加看好。相比之下,赛季中期经历了换帅的绿城这边,因为连续的不胜并不被人看好。

  比赛过程中,更占据场面主动的也是主队,特别是新加盟球队的外援若纳森·巴洛特利,和另一名外援阿隆简直堪称四川版的“黑风双煞”。四川队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包括扳平比分的进球,也都是由这两人联合制造的机会。

  俗话说,自助者天助之。在董宇首开纪录却被对手追平比分后,绿城只用了不到5分钟就由迪诺再次破门反超了比分,进球的迪诺也终于可以彻底扔掉上一场两度错失点球的遗憾。

  赛后,绿城全队一起走向客队看台区,向远道而来的绿城球迷致谢。进球功臣迪诺一边向球迷致谢,一边和鼓励身旁的队友,“I`ts not easy game!”而拼到步履蹒跚的队长陈柏良也对记者坦言:“其实我们不需要去想太多太远的目标,只需要记住我们的目标,永远是(赢得)下一场。”确实,对于已经七轮不胜的绿城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太关键了。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郑雄感叹:“这是我带队的第五场比赛,终于赢了。虽然胜利来的迟了一点,不过这都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而谈到这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郑雄直言这是目前为止全队在攻防两端,比赛作风等方面做得最好的一场。每球必抢、寸土必争。而最终的结果也是球队努力的最好回报。

  这场胜利,虽然还不能让绿城彻底拉近与积分榜前二的距离,但起码,可以让球队已经不顺好久的这股气,有理顺的节点。下周回到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对球队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奋斗目标。

绿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