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洗牌后黄海迎来恶仗 队魂表态拼命完成冲超

重新洗牌后黄海迎来恶仗 队魂表态拼命完成冲超
2019年08月03日 20:40 新浪体育
黄海 黄海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20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展开。8月4日(周日)晚19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贵州都匀的黔南州全民健身中心客场挑战现联赛排名第三位的贵州恒丰队。

  昨晚16点30分,球队由俱乐部出发,乘航班前往贵州都匀,于当晚24点抵达酒店驻地。今天下午17点30分,球队在黔南州全民健身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青岛黄海青港预备队主教练奥斯卡将暂时代理一线队主教练职务,临场指挥明晚的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代理主教练奥斯卡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大家好,明天我们将要面对联赛排名第三位的对手,而这一周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不太寻常的一周,但是在这一周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我认为贵州是一支很强劲的对手,但是我们现在的排名还是第一位,我充分相信我们球员的实力。明天一定会是一场很成功的比赛。我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在场上去享受足球。”

  队长王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首先我要祝福球队刚刚离任的主教练乔迪及其团队工作顺利,感谢他对我的帮助。明天的比赛我们跟随奥斯卡在技战术方面做了积极和充分的准备,我们球员更要坚决执行他的要求,团结一致去赢得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球员不仅仅要在场上去拼搏,而更应该是去拼命,想要完成赛季目标必须要去拼命。希望明天的比赛从我做起,球员们都能拿出拼命的精神,去赢得今后的剩余比赛,只有这样才能完成我们的赛季目标。”

  8月4日(周日)晚19点30分,青岛电视台QTV-4以及PP体育、足球频道将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都匀奥斯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