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贵州外援制造很大威胁 客场一分是激励

辽足主帅:贵州外援制造很大威胁 客场一分是激励
2019年03月10日 20:58 国内足球综合
辽足战平贵州 辽足战平贵州

  来源:辽宁足球网 

  辽宁足球网/讯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0日15:30,2019赛季中甲联赛拉开战幕,辽宁沈阳宏运首轮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比赛中桑一非远射击中横梁,最终辽宁沈阳宏运客场与贵州恒丰0-0战平。取得了新赛季的第1分。

  赛后,辽宁沈阳宏运队主教练臧海利表示,贵州队有两名非常出色的外援,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我们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限制了对方外援的发挥。客场能拿到这一分,对我们今后的比赛是一个很大的鼓励,也是一种激励。

  本场比赛中辽宁沈阳宏运队启用了一些新人,主教练臧海利认为,在首发的阵容中上了两名u23球员,一名是孙兆靓,一名是李振。通过我接队之后的考察,通过他们训练的表现,我觉得他们具备的中甲联赛首发的水平。而且我也认为,当年轻队员在球队中越来越多的时候,对整个球队也是一种刺激,也会形成良好的竞争氛围。包括有一些去年比赛比较少的队员,在我看来他们符合我的战术想法。(东大小超)

贵州客场宏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