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官方宣布罗伯特萧以外援身份加盟 87万欧转会

申鑫官方宣布罗伯特萧以外援身份加盟 87万欧转会
2019年03月05日 18:07 新浪体育
罗伯特萧租借加盟 罗伯特萧租借加盟

  北京时间3月5日,中甲球队上海申鑫官方宣布内外援引进情况,罗伯特萧以外援身份正式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盛传罗伯特萧将会被恒大归化,并且暂时以外援身份租借申鑫,不过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显示,罗伯特萧是直接从秘鲁大学转会申鑫,转会费为87万欧元。

  [内援篇]

  经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球员彭鹏、徐越、孙锡鹏、曹传宇;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球员刘映辰、袁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李伟杰;球员张家欣,即日起正式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彭鹏,2000年11月24日出生,身高186cm,体重76kg,场上司职门将。彭鹏门前反应灵敏,技术扎实。2018年,他随根宝99/00梯队加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彭鹏多次入选中国U19国家队,并随队征战2018年印尼亚青赛。新赛季,他将身披12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徐越,1999年11月10日出生,身高174cm,体重65kg,场上司职后腰。徐越出自崇明根宝足球基地,曾代表上海参加了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U18组别的比赛,并获得冠军。徐越意识出色,大局观良好,拥有出色的技术和顽强的斗志。新赛季,他将身披16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孙锡鹏,1999年7月1日出生,身高190cm,体重82kg,场上司职前锋。曾代表山东参加了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U18组别的比赛,并入选中国U19国家队。新赛季,他将身披20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曹传宇,1995年1月21日出生,身高183cm,体重84kg,场上司职中后卫。曾代表上海聚运动足球俱乐部征战2017赛季的中乙联赛。去年U23联赛,曹传宇获得了赛事最佳球员的称号。新赛季,他将身披2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刘映辰,1993年1月15日出生,身高184cm,体重76kg,前锋出身,曾踢过左前卫、前腰,如今出任球队后腰。他出自大连实德青训,曾效力于阿尔滨、超越,在2017年转会加盟大连一方,并入选过中国国少队和国青队。新赛季,他将身披5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袁浩,1997年7月3日出生,身高185cm,体重70kg,场上司职后腰,也可胜任中后卫。他曾代表辽宁队参加了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U20组别的比赛,也曾入选中国U21国家队。新赛季,他将身披6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李伟杰,2000年3月31日出生,身高188cm,体重84kg,场上司职门将。李伟杰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2017年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他曾入选过中国U17国家队,并担任首发门将。新赛季,他将身披31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张家欣,1995年11月1日出生,身高178cm,体重65kg,场上司职右后卫或左后卫,出自崇明根宝足球基地。张家欣2014年进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2017年代表西班牙胡米利亚B队出战穆尔西亚自治区甲级联赛9场并打入一球,2018年8月前往葡锦标球队加法尼亚。新赛季,他将身披17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在这里,让我们欢迎他们正式加入上海申鑫的大家庭,期待他们能够在2019赛季为申鑫摧城拔寨,并在这里收获成长,早日成才。

  [外援篇]

  经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球员迪巴,球员罗伯托·萧,即日起正式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迪巴,瑞典国籍,出生于1987年10月15日,身高178cm,体重67kg,场上司职前锋。他在2011下半赛季至2016上半赛季效力于瑞典松兹瓦尔俱乐部,在2011年和2014年两次帮助球队获得瑞典甲级联赛亚军、成功冲超。2015年,迪巴首次入选冈比亚国家队,并随队征战了2018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迪巴速度快,爆发力强,期待他的加盟能够丰富申鑫队的进攻手段,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新赛季,迪巴将身披9号球衣为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罗伯托·萧,1997年2月7日出生,身高170cm,体重68kg,场上司职前腰或左右边锋。 罗伯托·萧的祖父出生于中国广东省,自2013年开始至今一直为秘鲁大学俱乐部效力,共计出场98次,打进7球和6次助攻。本赛季,他将身披22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预祝他在新赛季中,帮助上海申鑫队取得好成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