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谈辽足球员签字:情怀+恐吓 老实人都逼急了

肇俊哲谈辽足球员签字:情怀+恐吓 老实人都逼急了
2019年01月14日 16:06 国内足球综合
肇俊哲谈母队 肇俊哲谈母队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1月13日,中国足协公示辽宁宏运如期提交工资奖金签字表,新赛季中甲注册准入问题得到解决。但辽足名宿、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肇俊哲今天语出惊人:“签字期到了,又是老套手法,情怀+恐吓呗,球员肯定害怕!”

  肇俊哲:“俩位小将确实不错,很有发展,那也是青训教练选的。报价队伍有,但想自己高价对缝[偷笑]难点!!!”

  “至于以后队伍发展?哈哈实话是过一年是一年。签字期到了,又是老套手法,情怀+恐吓呗,球员肯定害怕,但老实人都逼急了[偷笑],走了,谈崩了是球队今年发展的事!”

  “朋友越来越少,路都走窄了。球队也不是一个人的玩物。球队成功那几年是怎么回事大家‘心肇不宣’。这些年干实事的都伤心了[允悲]。但我的心还是喜欢红色,中国队,辽宁队。还有最近索尔斯克亚带队的曼联,不错不错。”

  此前,肇俊哲曾炮轰辽足“10年才投3个亿,一直在透支人才”,引起球迷广泛关注辽足“欠薪事件”。

肇俊哲辽足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