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后卓尔举行球迷日 李铁率队与球迷零距离互动

夺冠后卓尔举行球迷日 李铁率队与球迷零距离互动
2018年10月24日 17:56 新浪体育
卓尔球迷日 卓尔球迷日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10月24日上午,阳光明媚,仿佛已经预示着今天将会是温暖的一天。上午9:30,近400位身着橙色球迷服的球迷有序领取号码牌后来到人工草训练场上参与李宁公司组织的各项精彩足球游戏,现场DJ介绍将通过射门游戏选拔十位球迷训练结束后同球队近距离互动后,球迷朋友们热情高涨,纷纷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游戏,摩拳擦掌,希望赢得同偶像零距离互动的机会。

  在健身房完成热身和力量训练后,球员们来到训练场,热情的球迷朋友们高呼着他们的名字,教练员、球员们纷纷挥手向球迷们表达谢意。

  首先,队员们在体能教练薛申指导的带领下结合多种训练器材,分组进行了冲刺、灵活性训练,虽然训练环节设计丰富,实际上训练强度非常大。队员们没有丝毫懈怠,一丝不苟的完成教练组布置的训练计划。随后,主教练李铁指导将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了精彩的对抗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拼抢十分激烈,值得一提的是多名年轻小将在球迷朋友们的鼓励和掌声中上演了精彩的表现。球迷们的热情充斥着整个卓尔训练基地,大家频频举起手中的相机拍下了球员训练的瞬间。每当场上的球员有精彩表现时,都会迎来球迷们鼓励的掌声。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通过游戏选拔出的十位球迷走上绿茵场,开始进行“点球大战”。大家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教练员或球员担当守门员,并在射门结束后获得由李宁公司提供的足球与球员签名留念。埃弗拉、姚翰林、佩德罗、张耀坤、李行、刘云、宋志伟、艾志波等队员客串门将,与球迷朋友们零距离互动。来自武汉橙色风暴球迷会的女球迷勇敢的选择门将孙寿博把守球门,大博虽然“奋力扑救”,这位女球迷仍然将球罚进,赢得现场一阵欢呼。最后一名来自湖北鄂魔球迷会的球迷选择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李铁指导,李铁指导与他亲切握手后走向球门,他罚出的点球成功洞穿了李铁指导把守的球门。最终,球迷队以6:4获胜!整个训练基地到处充满着轻松愉快的气息,也将今天球迷开放日的氛围推向高潮。

  精彩的互动环节结束后,主教练李铁与球员们依次走向球迷区域,耐心的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合照要求。大家不时向他们表达自己的期盼与鼓励,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欢乐的笑容。面对球迷们,夏奥、李驿铭、胡壮等年轻队员略显羞涩,可爱的球迷们热情鼓励他们,希望他们早日像球队里的老大哥们一样,通过努力为城市赢得荣耀。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今天的球迷开放日也已圆满的结束!衷心感谢在这个工作日的上午来到基地的球迷朋友们,感谢大家对武汉卓尔队的鼓励与厚爱。在此,感谢李宁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携手李宁公司为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的惊喜!我们会继续努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并肩前行,创造更多精彩!

球迷李铁零距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