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庆典"武汉是冠军"响彻全场 一幕传递梦想与希望

卓尔庆典"武汉是冠军"响彻全场 一幕传递梦想与希望
2018年10月21日 18:28 国内足球综合
卓尔捧起冠军奖杯 卓尔捧起冠军奖杯

  WHOSFU 武汉橙色风暴球迷会 

  “武汉是冠军”,这句在2003年橙色风暴成立之初就喊出的口号,当时曾遭受一些人的鄙视和嘲笑,如今我们终于可以自豪而骄傲的高声呼喊:武汉是冠军!2018年10月20日晚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再次成为欢乐的海洋,现场数千冒雨观战的热心球迷与武汉卓尔将士们一同见证武汉足球的又一个荣耀时刻——武汉是冠军!

  武汉卓尔队在上轮主场(10月6日)比赛中以2比2战平梅县铁汉生态队后,提前三轮完成冲超大业,上轮中甲联赛结束因冲超对手深圳佳兆业队输球,武汉卓尔又提前三轮锁定中甲联赛冠军。10月20日武汉卓尔主场对梅州客家赛后,中国足协提前为武汉卓尔颁发冠军奖杯,成为所有人的期待。

  当天晚上,天气不作美,从比赛开始就一直下着小雨,天气虽然阴冷,但球迷却热情似火。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攻势如潮,激情的场面调动了球迷的热情。

  在全场球迷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武汉卓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5分钟,拉斐尔接队长姚翰林边路底线传中,头球破门,为武汉卓尔敲开胜利之门。8分钟后,又是拉斐尔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禁区前一记冷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下半时比赛中,梅州队利用一次传中球门前抢点打进一球,但在补时阶段,对方门将弃门压过半场,卓尔队中场断球反击,拉斐尔推射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卓尔队以3比1锁定胜局。凭借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拉斐尔在射手榜上一举超越梅州客家的外援前锋马里,以23粒进球暂列中甲联赛射手榜第一位。

  赛后,2018中甲联赛冠军颁奖典礼在中南财大体育场上演,大型情景歌舞《因为有你,点亮未来》用激情和力量演绎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来自武汉青训的100名小球员带来了精彩的足球表演,传承着梦想和希望,在舞蹈演员将孩子们高高托起的一瞬间,现场气氛进入了高潮!

  颁奖开始,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武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为球迷代表颁奖,感谢广大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此刻球迷们一起分享这份城市荣耀。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洪春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颁发特别贡献奖,感谢中南政经政法大学对武汉足球的大力支持,本赛季武汉卓尔主场落定中南财大,给学校广大师生们带来了诸多教学上、生活上、交通上的不便。

  随后,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武汉市委副书记、 武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为武汉卓尔队将士们颁发奖牌奖杯,队长姚翰林高举奖杯,“武汉是冠军”响彻全场!

让时间凝聚在这荣耀之光,让我们尽情地享受这一激情与快乐时刻。让时间凝聚在这荣耀之光,让我们尽情地享受这一激情与快乐时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