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看淡冲超之战:就一场普通比赛 主场打出气势

李铁看淡冲超之战:就一场普通比赛 主场打出气势
2018年10月06日 15:43 新浪体育
李铁 李铁

  来源:武汉卓尔

  本周六(10月6日)晚上19:30,武汉卓尔队将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十七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梅县铁汉生态队。

  10月5日,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指导携队长姚翰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李铁(武汉卓尔队主帅)姚翰林(武汉卓尔队长)

  打出气势

  本周我们一直在认真准备对梅县铁汉生态队的比赛。这支队伍的攻击力在中甲联赛的层面可以说是最强的。所以我们面对对方的优势也做了针对性的训练和布置。明天的比赛毫无疑问是一场决战,希望球员打出主场的气势。其实明天也是一场普通的中甲比赛,没必要过份的渲染。希望球员能全力以赴,好好享受比赛。

  全力拼搏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全员上下都已经准备好了。这几天李指导跟我们一直在说,对方是过来拼命的,所以我们也要拼命赢下这场比赛,打出我们主场的气势,全身心投入比赛。

  媒体提问

  汉动力记者:你好李指导,请问穆里奇对明天的比赛有怎样的影响?

  李铁:这支球队的锋线是中甲联赛中最强的。我跟穆里奇之前一起工作过,所以非常了解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