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向许家印和卡纳瓦罗表示感谢 要帮梅县保级

傅博向许家印和卡纳瓦罗表示感谢 要帮梅县保级
2018年09月27日 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傅博已经上任 傅博已经上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在周二晚宣布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解约的傅博,昨日午间正式加盟中甲球队梅县铁汉生态,他将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梅县铁汉生态征战中甲联赛,赛季目标是带队保级。

  梅县铁汉生态俱乐部昨日发布公告称:“傅博先生曾担任过国家队教练,最近两年在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我们相信在傅博先生的带领下,梅县铁汉生态定能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完成赛季目标。”同时,俱乐部还对广州恒大放人表达了谢意:“感谢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对我俱乐部及对广东足球的大力支持,愿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为广东足球增光添彩。”

  傅博昨日中午发声,对恒大的老板许家印、主帅卡纳瓦罗及球员们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我定当竭尽全力率队完成赛季目标,明年再攀高峰!感谢!感恩!”

  梅县铁汉生态昨晚在客场以2比1击败辽足,排名中甲第13位,与第14名内蒙古中优同分。由于本赛季中甲倒数第3名需要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球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在昨晚的比赛中,傅博出现在教练席,但临场指挥的依然是代理教练潘文俊,傅博还需要完成报名工作,下一轮才能进行现场指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