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平梅县错失反超良机 深足绿城同分末五轮决生死

客平梅县错失反超良机 深足绿城同分末五轮决生死
2018年09月23日 22:23 新浪体育
客平梅县,深足错失超越绿城的机会 客平梅县,深足错失超越绿城的机会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甲第25轮全面开战,深圳佳兆业凭借奥汉德扎的绝杀扳平,客场2-2梅县拿下一分,但这个客场一分很难让深圳全队满意。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深圳冲超直接对手浙江绿城1-4不敌绿城,这场比赛深圳只要取胜就将独占积分榜第二位。

  客平梅县,错失反超绿城良机

  客战梅县,深足并没有从排名靠后的对手身上占到很大的便宜。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深圳佳兆业惊险拿下一个平局,积分来到41分,与浙江绿城同分。错失超越对手的机会,深圳也将自己的命运放在了最后五轮的结果上。

  冲超冲刺阶段 五轮决定两队命运

  观察积分榜,我们会发现深圳佳兆业和浙江绿城,不仅积分相同,战绩也同为11胜8平6负。可以说最后五轮赛程,将是双方角力的最后舞台。

  深圳最后五轮对手分别是实力不俗的梅州、毅腾和急需保级三分的超越、申鑫、呼和浩特。而浙江绿城则将迎战新疆、永昌、延边、梅县、梅州。双方赛程难度难分伯仲,两队需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命运抓在自己手中。

  深圳、绿城究竟谁能重返中超?让我们拭目以待。

深足绿城梅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