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比赛非常艰难有预想 下个阶段非常重要

毅腾主帅:比赛非常艰难有预想 下个阶段非常重要
2018年09月23日 21:57 新浪体育
杰罗接受提问 杰罗接受提问

  杰罗:“比赛非常艰难 下个阶段非常重要”

  9月23日,中甲联赛第25轮大连超越与浙江毅腾轻纺城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超越深陷降级区,急需三分保级。而毅腾近期状态不错,双方都想争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超越由拉斐尔破门1球领先毅腾。下半场,毅腾被罚下一人以十人应战,而超越在补时阶段再进一球,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0:2不敌大连超越。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表示,今天球队出了些问题,大家踢得不是很好。“我们来大连想要赢得这场比赛的,可惜没踢出来。”

  大连超越主教练杰罗表示本场比赛非常艰难,赛前也预想到了。“一周三赛很辛苦,这场比赛我们知道必须赢得三分,这很重要。我想恭喜我的球员们,大家打得非常不错。”杰罗说。

  “这场比赛两队踢得跌宕起伏,我们的对手实力强劲,积分榜上也比我们靠前,因此我们压力很大。”杰罗说,“这三场比赛打完了我们需要好好调整休息,下个阶段对我们非常重要。”

  (章鱼)

毅腾杰罗浙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