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桑戈尔失良机卡西亚诺血染赛场 中优0-0黑龙江

中甲-桑戈尔失良机卡西亚诺血染赛场 中优0-0黑龙江
2018年09月23日 21:50 新浪体育
黑龙江0-0呼和浩特 黑龙江0-0呼和浩特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上19:30,中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呼和浩特队主场迎来黑龙江FC队的挑战。桑戈尔打门差之毫厘,双方都没有取得破门,最终0-0互交白卷。

周中一周双赛,呼和浩特客场挑战浙江毅腾吃了败仗。以3-5惨遭对手逆转。而提前在9月9日进行的黑龙江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凭借两杆洋枪的联袂出击,帮助黑龙江最终反客为主以2-1战胜梅州客家,完成了对客家主客场的双杀。

从比赛过程不难发现,黑龙江这支升班马的坚韧与坚强。不过,呼和浩特近期的状态总体比较平稳。前24轮战罢,呼和浩特9胜2平13负,积29分,打进30球,失44球;而黑龙江则是8胜8平8负,积32分,打进30球,失29球。进攻端,两队棋鼓相当,而防守端,黑龙江占据较大优势。双方迄今只有过一次交锋,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时,黑龙江主场以2-0顺利胜出。

比赛开始后,黑龙江FC率先组织进攻,中路一脚似传似射被呼和浩特门将朱子林出禁区解围出边线。第2分钟,黑龙江FC左路快速下底,林坤起球到门前被呼和浩特解围出来。第5分钟,黑龙江FC左路继续突破,林坤勉强起脚出了底线。第9分钟,黑龙江FC中路得球,维克多突然起左脚远射被朱子林没收。第13分钟,呼和浩特连续起球到门前,博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前点被后防队员解围出去。

第17分钟,黑龙江FC进攻,边路杨磊一脚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20分钟,黑龙江FC左路起长传球直接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2分钟,黑龙江FC左路黄耿基得球起球到后点,第一点被解围出来,杨磊右路再起球还是被对方解围出去。 第25分钟,黑龙江队前场进攻,卡利西亚大范围转移到右路,杨磊拿球下底被破坏出底线。角球罚出来中路打门打在了球网上。第29分钟,呼和浩特左路起球到门前找多利,被门将牟鹏飞出击将球没收。第30分钟,呼和浩特张天龙犯规,送给黑龙江FC队定位球机会。第33分钟,呼和浩特左路界外球,多利直接掷出到禁区,头球摆渡一下,桑戈尔门前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34分钟,呼和浩特左路罗安东高速下底,左脚起球,乱战中林坤一个直接放铲放倒了邹宇成,吃到了黄牌。第37分钟,呼和浩特起球到门前,桑戈尔禁区原地起跳甩头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门将没收。 第42分钟,呼和浩特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张天翔给到门前,桑戈尔头球抢点,乱战中再打门被黑龙江队解围出来。第43分钟,黑龙江FC反击中一脚劲射擦着立柱偏出,边裁同时也举旗示意越位了。第44分钟,呼和浩特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点多利抢点,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呼和浩特右路进攻,陈方舟连续拿球却没有起脚机会,只好选择回传。第49分钟,呼和浩特获得定位球机会,直接打门被挡出来。随后黑龙江的反击被张天翔战术犯规破门。第52分钟,呼和浩特获得进攻机会,倒三角传球到禁区,乱战中被解围出来。第56分钟,呼和浩特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挡出,外围再给到门前,中路的罗安东头球攻门,被门将牟鹏飞飞身扑出。第67分钟,呼和浩特起高球到门前,门将朱子林双拳出击与抢点的卡西亚诺相撞,卡西亚诺痛苦倒地眼角流血了。

第69分钟,呼和浩特队发动进攻起球到门前,牟鹏飞出击没收。第72分钟,呼和浩特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中路,桑戈尔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第77分钟,黑龙江FC定位球机会,左路起球到禁区,中路李波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82分钟,呼和浩特右路起球,埋伏在中路的桑戈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牟鹏飞占位不错将球没收。全场补时6分钟。第92分钟,黑龙江队林坤一脚低射稍稍高出。第95分钟,多利起球到门前,桑戈尔头球攻门被牟鹏飞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呼和浩特中优:3-陈方舟,4-张天翔,5-李晨光,10-多利,15-桑戈尔16-朱子林,19-罗安东,25-张天龙,33-李健,35-邹宇成,37-高增翔 替补:8-李根,11-艾合买江-艾克拜尔,13-雷卢德坤,27-王博,28-任晨超,29-韩方腾,31-于帅

黑龙江火山鸣泉:3-李波洋,5-任江隆,6-廖承坚,15-黄耿基,17-杨磊,18-范博健,22-牟鹏飞,25-曹康,29-林坤,35-维克托,39-卡西亚诺 替补:1-芦宁,8-赵伟,16-王一达,19-许东,21-谭力玮,28-潘昱辰,32-毛开宇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