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绿城最强战将欲火线回归 力拼排第四强敌

好消息!绿城最强战将欲火线回归 力拼排第四强敌
2018年09月20日 10:44 新浪体育
对绿城每场都是决战 对绿城每场都是决战

  因伤提前下场的绿城队长陈柏良,拿起自己的球鞋,转身默默的离开了球场,脸上写满了不甘。浙江绿城在周三晚上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客场0:1输给了领头羊武汉卓尔,不仅让对手离中超越来越近,自己的冲超优势也缩小到了1分——排名第三的深圳队和浙江绿城只相差1分了。

  这是浙江绿城原本很想赢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能用“武装到牙齿”来形容,但“客场龙”最终输给了“主场龙”,浙江绿城如果想要冲超,后面的比赛真的不能再有闪失了。

  浙江绿城上轮联赛在主场2:0领先的情况下,1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被北京北控把比分扳成2:2平。在球队出发武汉之前,全队专门开了一次总结会。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塞尔吉表示很遗憾球队没能始终保持足够的注意力,这也是周三比赛中球队最期待能改变的。

  虽然是榜首大战,虽然面对的是领头羊,但浙江绿城是带着巨大的信心出战比赛的。比赛前在走出休息室前,所有球员都聚集在一起,大声喊了一句“加油”,响亮的声音甚至把休息室外的保安都吓了一跳。

  马丁斯因伤缺席比赛,所以加西亚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在走出休息室后,加西亚还专门走到走廊中一块消防栓的玻璃前,照了下自己,整理了一下头发。加西亚希望能以最佳的状态走上球场,这也正是绿城全队的心态——如果能赢下领头羊,哪怕是拿到1分,对于球队今年的冲超都会有巨大的帮助。

  球员们的信心还来自于俱乐部方面的支持,俱乐部几名高层专门来到武汉,为球队加油打气。虽然浙江绿城在主场是2:0领先的情况下被武汉卓尔扳平,这场比赛是第18分钟丢球后一直落后,但在塞尔吉的眼里,周三的比赛并不比主场踢得差。武汉卓尔主教练李铁也表示:“浙江绿城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对手,这场比赛他们踢得很不错,很高兴最终我们能拿到期待中的3分。”

  当浙江绿城0:1输掉榜首大战的时候,排名第三的深圳佳兆业却在主场2:1拿下了延边队,这样他们和浙江绿城的差距只有1分了。如果上轮联赛浙江绿城能拿下北京北控,那么优势依然还会是3分,但足球场上没有如果,当你在比赛中失误丢分了,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塞尔吉在周三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坐下过,当看到助理裁判示意武汉卓尔越位的举旗,一直没有被主裁判看到的时候,他激动的在场边又叫又跳;当下半场浙江绿城一直没有进球的时候,塞尔吉大声的吹着口哨示意球员压上,声音响亮到全场都能很清楚的听到。球员徐继祖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走到场边就因为脚抽筋倒在了地上,队医赶紧过来帮他治疗。

  这是一场所有人都想拿下的比赛,包括看台上的马丁斯。因为右腿有伤,马丁斯错过了这场重要的比赛,他很期待能在下一轮联赛中复出。“马丁斯的伤应该差不多好了,能赶上打青岛黄海的比赛。”球队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浙江绿城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青岛黄海,这场比赛绿城将把主场安排在舟山体育场。如果不想让“虎视眈眈”的深圳队赶上,浙江绿城就必须赢下目前排名第四的劲敌。“这就是一场球,输了就输了,下一场赢回来就行,我们一定要赢下和青岛黄海的比赛。”跟随球队远征武汉的球迷“阿民”说:“希望到了周末,绿城能从舟山带回3分,肯定会有很多球迷从浙江全省各地去舟山为球队加油的。”这个周末,绿城能在球迷们的助威声中赢球继续保持冲超的强势吗?(蒋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