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弊病让永昌远离冲超 下轮战卓尔成生死之战

一大弊病让永昌远离冲超 下轮战卓尔成生死之战
2018年09月20日 10:09 《足球》报
永昌与中超渐行渐远 永昌与中超渐行渐远

  记者陈永报道  在中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客场0比2不敌北京北控,与此同时,浙江绿城客场0比1不敌武汉卓尔,这意味着,永昌错失了追赶绿城最好的机会,不过,因为绿城输球,永昌冲超的希望倒是没有破灭,但因为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纷纷获胜,永昌的冲超希望也并不是很大。

  本场比赛,永昌运气很不好,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处于均势的状态,下半场,永昌完全有机会率先攻破北控的大门,但运气并不站在永昌这一边:第57分钟,永昌快速反击,马修斯射门击中立柱弹回,随后郭胜的补射再次击中了立柱,而第67分钟,北京北控利用定位球的机会,由崔仲凯头球破门打破僵局,5分钟之后,温智豪的插上远射帮助北控扩大了比分。

  随后,尽管马修斯形成单刀,但仍旧无法破门,最终,永昌遗憾地以0比2的比分输掉了本场比赛。而排名第一的武汉卓尔1比0击败了杭州绿城,永昌仍旧以35分的积分落后杭州绿城6分,不过,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都纷纷取得了胜利,永昌的排名降至联赛第六,冲超的难度非常大。

  本场比赛是亚森执教永昌的第二场比赛,在他的第一场比赛中,亚森率队1比0击败了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但本轮面对排名中游的北京北控,永昌输掉了比赛。

  永昌的客场战绩是永昌本赛季冲超艰难的重要原因,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2个客场比赛中,永昌的战绩是3胜3平6负,而永昌的总战绩是9胜8平7负,这意味着,永昌仅仅在主场输掉了1场比赛,所以,客场战绩不佳是永昌冲超困难的原因所在,至于为什么客场战绩不佳,很重要的原因是永昌绝对实力还是有所欠缺,但在主场,永昌球迷的热情对球队的激励作用非常巨大。

  这场比赛也是亚森面对老东家的一场比赛,2016赛季亚森在永昌下课之后,2017赛季亚森出任北京北控主帅,但在6轮过后,北控的战绩是尴尬的1平5负,随后亚森黯然下课。

  目前,亚森刚刚执教永昌,这仅仅是他执教永昌的第二场比赛,他对球队仍旧有些陌生,赛后,亚森也表示:“我们关注了永昌近期的比赛,他们下半场比赛往往有出色的发挥,我执教我的队伍只有十天,还没有彻底了解,本场比赛,上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我认为下半场谁先能进球谁先能取得胜利,我们被对手利用定位球轻易地取得了进球,当我们还没回到比赛中,又被对手破门。我们有两个门柱的机会,可惜未能进球,我不会对球员们生气的,因为他们已经尽了全力。”

  永昌下一轮将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武汉卓尔,如果输球肯定会无缘冲超,如果赢球将迎来一线生机。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