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如果黄海之前多把握机会 冲超也很有竞争力

乔迪:如果黄海之前多把握机会 冲超也很有竞争力
2018年09月20日 10:01 国内足球综合
克莱奥彰显杀手本色 克莱奥彰显杀手本色

  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展开角逐,青岛黄海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积分榜垫底的联赛“副班长”新疆雪豹纳欢足球队。

  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表示,球队重新回到主场,要争取胜利。对手拥有高水平外援,但联赛排名做得并不是太好。球队依然会尊重对手,决不能轻敌。这是一场有强度的比赛,球队争取在各个方面做到最好。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发面, 22号赵石出任首发门将;4号殷亚吉与8号杨云搭档中后卫,左右两边是伤愈复出的3号郑致云和11号巴力;32号杨宇担任后腰,10号队长贝尔杜与6号王栋组成双前腰中场;上轮联赛头部受伤的19号石哲头缠绷带与7号高翔分居左右两边;9号克莱奥出任锋线单箭头。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仅2分钟,青岛黄海队就取得梦幻开局,贝尔杜禁区右路内切后一记小角度打门得手,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贝尔杜打入个人本赛季的第12粒进球,青岛黄海队1-0领先对手。

  第8分钟, 青岛黄海队进攻,贝尔杜中路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对方球员阿布都沙拉木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1-1。被追平比分后的青岛黄海队并没有慌乱,继续利用传控压迫式的打法压制对手。

  第22分钟,对手防守端出现问题,王栋在禁区中路一脚直塞球到门前,高翔插入禁区后一脚捅射将球打进,青岛黄海队2-1再次取得领先。

  第24分钟,青岛黄海队再下一城。球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高翔发动进攻,左路底线处石哲得球后一脚回传到门前,克莱奥原地冷静起脚将球打进,青岛黄海3-1领先对手。

  第26分钟,对手罚出的定位球被门将赵石将球没收。第40分钟,贝尔杜拿球给到王栋,王栋跟上左脚打门高出了横梁。

  第42分钟,郑致云左路拿球突破被放倒,青岛黄海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栋直接一脚打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45分钟,青岛黄海队快速进攻,王栋右路起球到门前,克莱奥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将球扑住但是仍没有阻挡皮球入网,黄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1。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雨势依然没有减小。第47分钟,青岛黄海队发动进攻,长传球到门前,高翔右路一脚挑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青岛黄海队做出人员调整,用王飞和刘佳燊换下打进一球的高翔和殷亚吉。

  第61分钟,青岛黄海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可惜没有形成威胁。77分钟,青岛黄海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U23小将余扬上场换下巴力。 第80分钟,对手左路起球形成威胁,但被门将赵石将球没收。补时阶段,对手门前头球攻门再次被门将赵石出击破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足球队主场4-1大胜新疆雪豹纳欢足球队。

  本场比赛过后,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9月22日(周六)19点35分客场挑战浙江绿城足球队。

  青岛黄海预备队与新疆雪豹纳欢预备队的比赛将在明天下午14点于国信体育场辅场进行。

  青岛黄海队首发名单

青岛黄海队首发:青岛黄海队首发:

  22-赵石、3-郑致云、4-殷亚吉(58’23-刘佳燊)、8-杨云、11-巴力(77’25-余扬)、32-杨宇、10-贝尔杜F/C、6-王栋、19-石哲、7-高翔(58’20-王飞)、9-克莱奥F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帅乔迪表示:“大家晚上好。今天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而言肯定是非常理想的,但是比赛的强度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特别是在传接球方面做的并不理想。最近我也强调过,看着积分榜上其他球队的成绩,如果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能够把握住一些机会,那么现在我们的处境应该会非常有竞争力。但是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下场比赛依然很关键,我们还有机会去竞争一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