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马修斯中柱永昌爆冷0-2不敌北控 冲超危急

中甲-马修斯中柱永昌爆冷0-2不敌北控 冲超危急
2018年09月19日 21:33 新浪体育
永昌不敌北控 永昌不敌北控

  北京时间9月19日19:35,中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北京北控坐镇主场对此石家庄永昌。马修斯、郭胜接连击中立柱,第67分钟,崔仲凯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替补登场的温智豪远射建功,北控最终2-0战胜永昌。

  上周末时隔两年之后回到石家庄永昌的亚森,又重新为球队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本轮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北京北控,无疑将对亚森救火能力的再一次检验。北京北控上周末与浙江绿城战成2-2平。两队在23轮过后,积分排名开始呈现较大的反差。其中北控7胜10平6负,积31分,排在第9位;而永昌则是9胜8平6负积35分位列第4名。攻防指数对比,北控23轮打进33球失29球,而永昌则是打进33球失30球,攻防能力棋逢对手。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了1-1平。

  第8分钟,北控右路进攻,阎相闯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中,球被回防的队员铲抢拦截。

  第10分钟,马修斯前场得球,头球点开防守后内切突到禁区弧顶,左脚一记抽射,球被门将刘天鑫扑出。第13分钟,阎相闯前场右侧断球后横传,多米尼克外围拿球送直塞,戈武插上得球单刀的射门被邵镤亮扑住。第18分钟,马修斯右路拿球单车突破防守球员后直传,右路的队员接球传中,中路的艾伦跃起头球顶在网顶。

  第25分钟,北控左路45度传中,多米尼克禁区头球顶偏,裁判同时也响哨,多米尼克冲撞门将犯规。1分钟后,矫哲飞身化解了一次威胁。第31分钟,永昌队一脚直塞球到门前,钟纪宇禁区内得球后转身一脚打门,皮球滑门而出。第34分钟,北京北控发动进攻,一脚长传球被永昌门将邵璞亮没收。随后永昌打反击,右路一脚起球被挡出来。第35分钟,永昌斜传到门前,中路艾伦胸部停球打门,门将没收。

  第36分钟,永昌队打反击,艾伦和钟纪宇、马修斯三人完成配合,中路跟上的马修斯一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37分钟,北京北控做出换人调整,王建文替补出场换下了小将王海涛。第39分钟,黄海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王建文左路角球开出来,门将邵璞亮双拳击出皮球。外围再打没有打中部位被挡出来,外围中路一脚打门偏出。第42分钟,北京北控右崔仲凯路45度起球到门前,戈武头球攻门,邵璞亮神勇将球扑出,跟上的多米尼克补射将球打进,但是侵犯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北京北控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建文直接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50分钟,永昌右路快速突破,马修斯快速突破被北控后卫拦截。第51分钟,永昌右路进攻,艾伦右路起球到门前,后排插上的郭胜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永昌队进攻,马修斯内切后左脚打门,门将扑了一下球出了底线。第57分钟,永昌反击快速进攻,马修斯左脚直接打门击中立柱弹出,跟上郭胜打门再次击中了立柱。第65分钟,北控打反击,戈武给到后点,第一下被顶出来,温智豪左路再给到门前还是被永昌顶出来。

  第67分钟,北京北控取得了进球,王建文定位球开出到门前,禁区内崔仲凯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北控1-0领先永昌。第70分钟,永昌获得左路角球机会,马修斯给到前点,第一点被踢出,跟上的吕建军打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北控左路起球,左路王建文起球到禁区被邵璞亮扑出,跟上的温智豪一脚大脚攻门将球打进,北控2-0领先永昌。第74分钟,永昌获得定位球机会,马修斯开出定位球到门前,艾伦头球将球打进,但是越位在先无效。第81分钟,永昌长传球找门前,马修斯形成单刀,聂涛防守到位将球解围出去。第83分钟,北控队左路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王建文给出角球,中路被挡出,外围打门高出横梁。第89分钟,北控打出漂亮的反击,多米尼克人球分过后一脚斜塞到门前,戈武没能碰到皮球,皮球滑门而出。补时阶段,北控完成换人,高鑫换下戈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控2-0战胜永昌。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北控:第67分钟,崔仲凯头球破门;

  第二球:北京北控:第72分钟,温智豪远射破门;

  北京北控首发阵容:22-刘天鑫,3-刘毅,5聂涛,11-戈武,15-王海涛,18-杨运,21-卜鑫,26-崔仲凯,27-邹仲霆,30-阎相闯,31-多米尼克

  替补:1-王梓翔,4-张俊哲,8-王建文,12-温智豪,13-邓卓翔,14-高鑫,17-范凌江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12-邵镤亮,3-曹轩,8-李春郁,9-艾伦,10-马修斯,13-冯绍顺,15-王鹏,16-矫哲,22-钟纪宇,24-吕建军,35-郭胜

  替补:5-武浩然,7-孙昊晟,21-谭想,23-杨一鸣,28-詹敏伟,29-张一诺,58-张帅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